omniture

戴姆勒金融服务规划非洲和亚太地区数码足印

2013-09-26 19:49 3804

新加坡2013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 新客户在线系统让客户能够随时获取合同信息
  • 领先行业的金融保险计算器打造全透明金融和保险率
  • 目前有超过4.2万次下载,安卓和iOS用户能利用覆盖非洲和亚太地区的全套移动应用软件

戴姆勒金融服务非洲及亚太区(Daimler Financial Services Africa & Asia Pacific,简称“DFS AAP”)正在该地区为潜在和现有客户扩展其数码足迹。“为了不间断地向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提供数码解决方案,我们正开足马力工作。”DFS AA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姆勒金融服务公司管理层成员Richard Howard说。他继续说:“我们专注于成为客户和经销商最满意的企业。为顾客提供直观、互动式数码体验是该目标的基础。”

对于现有客户,戴姆勒金融服务正引入新客户在线系统(COS),现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台湾开通。以巩固顾客互动体验为目标,客户在线系统门户专门为提供顾客使用方便的工具而设计,让他们能够随时随地管理汽车金融。

对于潜在客户,戴姆勒金融服务已开发了一个业界领先的金融保险计算器。到目前为止,五个市场(马来西亚、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和印度)的客户无论在何处,都已能够用移动设备兼容的计算器轻松浏览他们所选的车辆,并查看月度金融保险成本。金融保险计算器将于2013年底在所有12个市场(中国大陆、日本、澳大利亚、南非、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台湾、韩国和新西兰)开通。

此外,DFS AAP 已成为第一个提供全套覆盖12个市场的移动设备的专属金融服务提供商。每个市场的 myMBFS 应用软件适用于iOS和安卓两个最主流的操作系统。有了这总共有24个应用软件组成的软件,该区的用户现在可以定位最近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联系客户服务代表,定制月度支付计划和查看戴姆勒金融服务当前的促销活动。自从2012年11月推出以来,myMBFS 应用软件已下载超过4.2万次。

更多关于戴姆勒的信息,尽在www.media.daimler.comwww.daimler.comwww.daimler-financialservices.com

消息来源:戴姆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