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支付宝与CyberSource合作 持续进行跨境交易扩张

CyberSource
2013-11-19 10:00 7595
CyberSource与中国领先的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支付宝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在整个阿里巴巴电子商务交易业务层面(包括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和淘宝卖家)打击各种欺诈行为。

支付宝通过与CyberSource的反欺诈管理战略合作持续进行跨境交易扩张

  • 中国境内领先的第三方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阿里巴巴集团的关联公司支付宝选择CyberSource所提供的反诈骗管理方案(Decision Manager)和风险咨询服务降低和控制交易欺诈率。
  • 支付宝通过与CyberSource合作研发出了高度定制化的、符合国际支付风险管理需要的反欺诈管理系统,提升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活动的整体反欺诈管理能力。

北京2013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维萨(纽约证交所上市代码:V)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全球较大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商之一CyberSource,其与中国领先的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支付宝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在整个阿里巴巴电子商务交易业务层面(包括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淘宝和淘宝卖家)打击各种欺诈行为。

双方的合作始于2010年CyberSource与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的合作。于2013年,支付宝自主研发的智能风险控制系统结合CyberSource的反欺诈管理方案Decision Manager (DM),在巩固现有的跨境交易反欺诈管理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整个业务运营层面的服务水平。阿里巴巴跨境B2C业务的欺诈率一直保持较低的水平,而通过双方的合作,欺诈率进一步大幅下降,同时支付宝商家也从中获益匪浅。

预计到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有望达到5390亿美元,有望正式取代美国成为全球较大规模的电子商务消费市场[1]。根据维萨[2]的研究,由于目前在线欺诈仍是相关消费者关注的主要问题,因而有效地控制交易欺诈、前瞻性地保护客户的利益,无疑会使商家在这个电子商务市场赢得竞争优势。

支付宝现有注册用户已超过8亿,而今年11月11日一天内处理的交易量就达到了1.88亿笔。支付宝是目前中国较大的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据估计其推动着中国境内约一半的在线支付交易活动。[3]

“阿里巴巴及支付宝正在经历飞速增长、全球扩张的阶段,对于全球欺诈风险尤为重视。CyberSource的Decision Manager和风险咨询服务让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全球风险管理惯例,同时,我们借助CyberSource的风险管理能力为我们海量的用户群开发出了一项高效的全球风险管理系统。与CyberSource的合作,一方面使我们可以秉承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的承诺,显著降低了阿里巴巴及支付宝签约商户的欺诈水平,另一方面又通过引入全球风险管理能力维持了高水平的支付成功率,大幅提高支付宝用户的用户体验。高效的反欺诈管理被我们视为支付宝业务目标的基石,对我们继续引领中国在线支付市场至关重要,”支付宝资深总监屠剑威表示。

CyberSourceDecision Manager具有世界上较大的反诈骗检测雷达,可帮助支付宝更快速、精准地查找出欺诈行为,减少人为的干预。通过根据数据和统计对每年通过Visa和CyberSource处理的逾600亿起交易进行入境订单筛选,即可实现这一目标。这一交易数据可采用超过 260 个全球认证检验和服务来进行补充完善,从而使该解决方案在交易模式透明度的深度和广度方面都得以有力增强。

CyberSource的风险咨询服务结合了Decision Manager,可通过绩效监测功能辅助和优化反欺诈管理方案运营。通过一项可根据具体的业务需求和市场状况而持续监测和调整的定制解决方案,支付宝可尽享人工审核订单大幅减少的优势。

“在庞大而又竞争高度激烈的中国商务市场中,各行业厂商都希望能够维持和发展自身的业务,”CyberSource大中华及韩国区地区总经理潘凯威(Poon Khye Wei)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支付宝一道为其在线支付的反欺诈管理战略提供支持,通过为其提供目前、乃至今后几年内先进的反欺诈管理功能,助其实现业务丰收。此外,我们还将继续扩大与支付宝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全球支付网关解决方案推动实现完整的商家在线支付体验。”

注释:

[1]路透社,《Chinese shoppers set to become world leaders online》,2013年8月

[2]Visa eCommerce Monitor 2013

[3]《China Internet Watch》,《10 Charts to Tell You About China Online Shopping Market in Q2 20132013年8月

消息来源:Cyber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