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贵金属交易所今日成立

2013-07-03 17:49 18002
在新加坡鼓励国内黄金交易的背景下,新加坡贵金属交易所(SGPMX)于今日成立。这是全球首个将点对点金属交易功能融入交易平台的实物贵金属交易所。

全球首个拥有点对点金属交易功能的实物贵金属交易所

新加坡2013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在新加坡鼓励国内黄金交易的背景下,新加坡贵金属交易所(SGPMX)于今日成立。这是全球首个将点对点金属交易功能融入交易平台的实物贵金属交易所。新加坡贵金属交易所还宣布与策安保安机构(Certis CISCO)签订谅解备忘录,策安保安机构将作为金属储存托管人。

自1986年以来,策安保安机构一直为知名银行和国际快递公司提供安全的值得信赖的贵金属存储服务。由策安保安机构提供储存服务使得 SGPMX 能够为个人、交易员和机构提供购买、出售、存储和交换贵金属的平台,包括金条和银条,且无需支付高息差。交易所使得投资者能够安全方便地购买和出售贵金属,并支持与国际知名铸币厂的实时交易。这解决了私人投资者的流动性问题,同时也消除了交易员购买或出售时测定贵金属的成本。

SGPMX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Victor Foo 表示:“SGPMX 旨在迎合亚洲不断增长的综合性端到端贵金属交易需求。作为区域较大的贸易枢纽和全球增长较快的财富中心,新加坡未来10年黄金交易将占全球交易总量的10%至15%。我们的平台将有助于解决个人财富投资者、交易员和机构当前面临的金属买卖方面的挑战。”

Foo补充道:“近年来,行业参与者已经设立储存库,推出从铸币厂运送贵金属的送货服务,并开设了新的黄金交易柜台,以满足投资者的需求。我们的特色在于 SGPMX 将所有元素汇集于同一个平台,使得我们11,000位客户(数量在不断增长)能够轻松下单、存储、运输和交易实物贵金属,就像以其他金融工具进行交易一样轻松便捷。”

策安保安机构将作为通过 SGPMX 平台进行交易和存储的所有金属产品的托管人。

策安保安机构的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蔡水阁(Chua Chwee Ko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SGPMX 签订谅解备忘录,并提供高度安全的金库,用于储存金属。作为新加坡针对现金和贵重物品的较大型备受信任的安全物流服务供应商,我们的设施完全保险,并向个人投资者进行分配。我们的金库都安装了先进的安全和监控系统,并由电脑安全控制系统全天候密切监控,以充分保护存储的金条,这使得我们成为 SGPMX 在新加坡最可靠的托管人。”

SGPMX 是一家独立经费的私营公司。该公司完全符合回教法,并符合新加坡公司法的规定。

媒体联系人
Jacintha Ng
霍夫曼公关顾问公司
SGPMX@hoffman.com
+65-6361-0250

消息来源:新加坡贵金属交易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