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顶楼行政酒廊全新闪亮登场

2014-03-28 18:15 6728
亚洲顶尖级酒店连锁君华酒店集团旗下的旗舰酒店新加坡文华酒店最近在酒店Orchard Wing38、39楼隆重推出全新的行政酒廊服务。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顶楼文华行政酒廊

新加坡2014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顶尖级酒店连锁君华酒店集团旗下的旗舰酒店 -- 新加坡文华酒店 -- 最近在酒店乌节翼(Orchard Wing)38、39楼隆重推出全新的行政酒廊服务。曾经一度为酒店标志性的顶楼旋转餐厅如今已华丽变身为顶楼文华行政酒廊,宾客可透过酒廊的落地玻璃窗尽享360度的新加坡城市天际线璀璨全景。

位于新加坡文华大酒店顶楼 (Top of the M) 的君华贵宾室
位于新加坡文华大酒店顶楼 (Top of the M) 的君华贵宾室

与独一无二、美仑美奂的美景交相辉映的是温暖贴心的服务项目,旅游的乐趣在此不断展现,从彬彬有礼、优雅大方的文华大使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再到一丝不苟的厨师团队精心准备的全天候美食,酒廊宾客在这里会发现一连串的惊喜。

顶楼文华行政酒廊周一至周五的营业时间为早上6:30至晚上11点,周末和公共节假日的营业时间为早上7点到晚上11点。酒廊设立在38、39楼,38楼为独立的前台接待区和会议室,39楼为餐厅,最多可容纳92位宾客。每日供应自助早餐、传统下午餐、晚间鸡尾酒和餐前小食。为满足商务会议的需求,酒廊亦提供董事会议室。董事会议室设有一流的视听设备、高速因特网连接和高架投影仪,最多可容纳8位宾客。

文华行政酒廊宾客可享受的至尊超值项目包括:

  • 免费早餐、下午茶和鸡尾酒
  • 免费因特网连接
  • 免费当地报纸
  • 私人快速入住和退房服务
  • 免费市内电话
  • 每次入住免费使用会议室一小时
  • 每天免费烫衣或洗衣两件
消息来源:君华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