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应用程序TradeHero获得1000万美元资金

2013-09-27 09:00 13762
股市模拟移动应用程序 TradeHero 的控股公司 MyHero 有限公司宣布其从凯鹏华盈中国基金和盈富泰克创业投资公司获得1000万美元资金。这是新加坡的消费互联网初创公司较大规模首轮融资之一。

获凯鹏华盈中国基金和盈富泰克创业投资公司资金

新加坡2013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股市模拟移动应用程序 TradeHero 的控股公司 MyHero 有限公司宣布其从凯鹏华盈中国基金 (KPCB China) 和盈富泰克创业投资公司 (IPV Capital) 获得1000万美元资金。这是新加坡的消费互联网初创公司较大规模首轮融资之一。

这些资金将为 MyHero 有限公司提供发展资本,用于拓展业务,打造现有产品组合,包括免费的股市模拟移动应用程序 TradeHero。该程序利用现实世界的股市信息,作为一个参与平台,鼓励新手和经验丰富的交易员在无可比拟的全球社会投资网络中共享知识。

TradeHero 在75个国家和地区 iOS 应用商店的金融类应用程序中排名第1位,在100多个国家中排名前10位。自推出6个月以来,TradeHero 拥有200多个国家的250,000名用户。TradeHero 正在与麦格理集团在新加坡开展项目,促进权证交易;有些国际金融机构想利用该应用程序的广泛影响力和平台,TradeHero 也正在与这些机构商谈。

MyHero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Dinesh Bhatia 表示:“这次获得资金恰逢时机,使我们能够扩大用户群的覆盖范围和规模,开发技术并促进产品在不同平台上的应用,以满足强劲的需求。如今中国经纪账户规模达1.7亿户,其中有一半是在线账户,TradeHero 侧重于股票技巧,对亚洲投资者而言极具相关性。想到将满足这些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就感到非常兴奋,干劲十足。”

盈富泰克创业投资公司合伙人 Alex Banh 表示:“TradeHero 在各个行业大受欢迎,包括金融行业和游戏行业,这对我们而言是双赢机遇。”

凯鹏华盈中国基金的执行合伙人周炜表示:“TradeHero 是一个独特的参与平台,提供受监控的环境和真实金融市场信息,让用户从中了解交易。这个应用程序前景很好,我们认为该平台在金融投资领域具有极大潜力。”

消息来源:MyHero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