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选择永恒力作为合作伙伴

施耐德电气公司选择永恒力作为合作伙伴,为其上海配送中心提供较高效的内部物流服务。除了品质保证,这家总部设于汉堡的公司获选的另外一大依据便是其高效的叉车和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

永恒力以质量为独特的卖点

上海2013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施耐德电气公司选择永恒力作为合作伙伴,为其上海配送中心提供较高效的内部物流服务。除了品质保证,这家总部设于汉堡的公司获选的另外一大依据便是其高效的叉车和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

永恒力租赁叉车ETV214 服务在施耐德上海仓库
永恒力租赁叉车ETV214 服务在施耐德上海仓库

在地图上扫视一眼便不难发现,在“中部王国”范围内实现货物的配送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出于这一原因,作为全球能源管理专家的施耐德电气多年来在中国建立起了一个相匹配的物流网络。1999年,施耐德电气在北京成立了第一家配送中心,而第八家配送中心计划于2014年在西安设立。届时,将有400名工作人员投入工作,确保施耐德电气的产品安全且快速地从西部的乌鲁木齐运送到东部的上海,遍及全国。

施耐德电气在广州、武汉和成都等各大城市拥有众多配送中心负责其相应的区域,但是上海配送中心还具备另一项功能,“我们还负责进口,”上海配送中心的物流主管Lei Leo Yang解释道,“上海分公司是施耐德电气唯一有进口资质的公司,所有进口货物都通过上海配送到全国各地。”上海中心还负责为国内供应商配送货物到华东地区。

上海配送中心于2000年开设,当时的存储空间共计12,000平方米,而如今其存储空间已经超过了22,000平方米。配备了25,000左右的托盘,可存放大约6,800种不同的产品。目前,在上海配送中心的雇员不到160人,但他们在2012年所实现的销售额却达到约6亿欧元。

为了确保上海配送中心实现顺畅的物流功能,施耐德电气选择了永恒力作为其合作伙伴。永恒力中国的总部同样也位于上海,提供高效高质叉车产品以及优质服务。“永恒力的反应时间无可挑剔,” Lei Leo Yang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的‘4小时承诺’还从未食言,这无疑是十分值得称道的!”

看到施耐德电气的仓库内部,就可以清楚地了解配备高质量且可靠性强的叉车是多么的至关重要。14个转接站都如火如荼地投入运作。永恒力EJC 110电动高平台叉车快速地穿梭在卸货的货车和进货区之间。一辆辆手动托盘车不时地出现。“我们正在将所有这些都更换成电动高平台叉车,”Yang还补充道效率本身就是一个关键的刺激因素。

在电脑的协助下完成对进场货物的处理。扫描货物上的条形码,将信息输入到内部仓库管理系统之中,并由此系统负责为每一样物品分配较佳的存储位置。此后,采用前移式叉车将待运货物叉起并运输到一个货架高度达9米、60米长的货架过道。

在上海配送中心的货物存储和订单拣选方面,永恒力的高质产品也发挥着重要作用。20台永恒力ETV 214前移式叉车不仅保证了仓库内的顺畅运行,还保证了高效的生产力。此系列叉车是在德国汉诺威市举办的2011年物流展CeMAT上推出的,该物流展是全球内部物流领域的重要展会。这一代叉车的关键特点之一是将近提升了10%的生产速率。“实际上,这是此款堆垛机起降速度的提高以及驱动加速的大幅度完善所带来的成果,”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Alexander Oezbahadir表示,“尽管已经实现了生产速率的提升,但是相比于以往已经具备极佳环保性能的车型而言,我们仍然能够将新车型的能源消耗量进一步降低10%。”

安全第一

上海配送中心所使用的永恒力前移式叉车中有很大一部分都配备了一个特殊的摄像系统,能够使操作人员看到处在很高地方的货物 -- 这一代叉车产品高湾货架的较大高度可达10.5米 -- 同时还能够准确且安全地存放和提取货物。“尽管环境方面的考虑就像一条‘绿色的线’始终贯穿在我们公司之中,但是安全方面的问题无疑还是施耐德电气的重中之重!”Lei Leo Yang表示。

在上海配送中心所使用的所用永恒力叉车都是租赁叉车。“除了实现财务灵活性之外,租赁叉车还存在众多优势”永恒力中国区叉车租赁与二手设备负责人Mikinari Oki表示。租金中已经包含了诸如利息、折旧、保险费以及服务成本等各个因素。并且,因为永恒力所提供的租赁叉车之中大部分叉车的已用时间都不超过一年,所以客户往往都能够获得最新的工程学改进性能。据Oki表示,“在成本以及个别可定义的合同期限方面,叉车的租赁都为施耐德电气提供了完善的规划安全性。”“因为客户不需要负担自身的资本支出,所以他们能够将大幅度提升的资源量用于其他的内部投资”。

堆垛机运输队的100%供应

施耐德电气还与永恒力签署了一份全方位服务合同。“通过这种方式,客户可以完全专注于他们的核心业务,” Alexander Oezbahadir先生解释道,因为如今提供堆垛机叉车队的全部责任都将由永恒力承担,他表示,“我们的售后服务部门承担起所有费用的风险以及全部的维护规划。”每月缴纳固定的总体费用可以确保堆垛机运输队的完整供应 -- 其中包括维护、使用原装备件进行任何必要的维修,以及安全检查等等。“如果客户需要,甚至可以将全方位服务费中纳入常驻现场的个人服务工程师。”

施耐德电气并未选择此项服务,但是他们提出了一项特殊要求:为了确保对叉车电池进行安全且清洁的充电,客户要求永恒力建立一个外部的充电站。该充电站配备了两台专门为标准铅酸电池所设计的永恒力SLT 100电池充电装置。“相比于传统的充电设备,这两台电池充电器为客户节省了超过8%的能源成本,”Oezbahadir表示。他还解释道这一优势得益于脉冲充电技术的使用,该技术在充电阶段中增强了电流水平,从而促进了电池酸液的彻底混合。“用水量的下降使这一技术实现了充电速度提高与维护需求减少的优势”。

用Oezbahadir的话说,“我们很高兴实现了施耐德电气的这一特殊要求。”这座位于上海配送中心外围的电池充电站,是整个区域中先进的电池充电站之一。“甚至是全中国先进的电池充电站之一”!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