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领先的造船商延长使用 AVEVA 海事解决方案

AVEVA
2008-11-27 19:30 2293

吉隆坡200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工厂及海事行业工程 IT 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AVEVA (LSE: AVV) 宣布,日本主要的造船商名村造船所 (Namura Shipbuilding)、Universal Shipbuilding Corporation、Shin Kurushima Dockyard、和 Sumitomo Heavy Industries Marine & Engineering 已经就延长使用 AVEVA 海事解决方案签署了价值超过250万美元的合约。这些合约的签署时间是在 AVEVA 会计年度的上半年(截至2008年9月30日)。

川崎造船株式会社 (Kawasaki Shipbuilding Corporation) 于1994年在日本率先采用 AVEVA 海事解决方案。从那以后,川崎已经将 AVEVA 海事解决方案的使用拓展至其商船和海军造船厂中。迄今为止,共有20多家日本客户踊跃订购 AVEVA 的造船解决方案。

AVEVA Asia Pacific 总裁 Peter Finch 表示:

"通过续签合约,日本的造船商已经表明他们对我们的解决方案充满信心;这些解决方案为80%多的全球50大造船厂提供了高效的设计、工程和建造能力。凭借 AVEVA 海事解决方案,造船商能够削减成本、加快进度并使绩效得到较大化,应对全球经济发展减速所带来的挑战绰绰有余。"

AVEVA Group plc 简介

AVEVA Group plc 是全球重要、成长较快速的生命周期工程 IT 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之一,面向石油与天然气、纸张与纸浆、电力、化学、制药和造船行业。该集团在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LSE: AVV) 上市。截至2008年3月,AVEVA 公布的年度营收为1.276亿英磅,税前利润为4500万英磅。AVEVA 的工程技术可以保护客户的信息资产不受 IT 行业易变性的影响,凭借这方面的实力,该集团自1976起便持续发展壮大。

该集团致力于创新已有50年的历史,当今主要的工程 IT 技术多数由其创造。AVEVA 为17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已在陆地市场和海上市场等市场领域占有主导地位。2004年5月,该集团收购了市场领先的造船解决方案公司 Tribon Solutions AB。网址: http://www.aveva.com

消息来源:AVE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