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利司通成为官方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

2014-06-16 17:59 20865
普利司通公司 (Bridgestone) 6月13日宣布其已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协议,此令这家世界上较大的轮胎和橡胶公司成为奥林匹克官方全球合作伙伴计划 (TOP) 中的一员。

--公司将作为奥运会官方轮胎供应商

东京2014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普利司通公司 (Bridgestone) 6月13日宣布其已与国际奥委会 (IOC) 达成协议,此令这家世界上较大的轮胎和橡胶公司成为奥林匹克官方全球合作伙伴计划 (TOP)中的一员。 该声明在东京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发布,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 (Thomas Bach)、普利司通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津谷正明 (Masaaki Tsuya) 及其他公司及国际奥委会高官和嘉宾出席了 TOP 协议签署仪式。

普利司通与奥运会和奥林匹克运动的伙伴关系即刻生效,并且还包括激活与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合作。此外,普利司通还被授予在巴西、韩国、日本和美国的赞助激活权到2016。2017年开始,普利司通的激活权权限将扩大至全球范围,将包括2018年平昌冬奥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尚未经国际奥委会选举产生的2022年和2024年奥运会举办城市。该协议还包括在所有2017年至2024年举办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的激活权。

普利司通赞助协议中涵盖的的产品类别包括:被用来保护建筑物免受地震破坏的隔震轴承;非机动自行车,它是普利司通60年来创新改造的细分产品;以及公司制造的全系列轮胎,使得普利司通成为奥运会的官方轮胎供应商。

在就普利司通的 TOP 赞助商地位发表评论时,普利司通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津谷称,“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普利司通很高兴成为整个奥林匹克运动的合作伙伴,奥林匹克运动这一组织群,不仅将全世界的运动员聚集在伟大的体育盛事中,而且还将服务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尊重多样性的以及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基本原则的承诺融入到体育运动的盛会之中。他继续说,“我们期待着长期和互利的关系,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传递我们对社会的承诺以及我们的品牌讯息。”

国际奥委会总裁巴赫表示,“TOP 计划是一项真正的全球赞助计划,因为它有利于今后所有的奥运会组织者和所有的国家奥委会及其运动员,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而不仅仅是那些较大的国家,都能够在奥运比赛场上同场竞技。事实上,国际奥委会将超过90 %的收入重新分配至更广泛的体育运动中。普利司通是其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它加入 TOP 计划,并为它对奥林匹克运动作出的长期承诺倍感激动。”

此次合作源于一个相互选择的过程,它赋予普利司通一个战略性的全球性平台,将使其能以新的激活和沟通方式开发客户;打造其品牌和技术的知名度;并通过其引以为豪的世界各地的队友的支持来推动业务的全球化。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贵宾还有: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约翰·科茨 (John Coates);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日本奥委会 (JOC) 主席、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组委会副主席竹田恒和 (Tsunekazu Takeda);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组委会主席森喜朗 (Yoshiro Mori);日本奥委会执行董事会成员、悉尼奥运会马拉松金牌得主高桥尚子 (Naoko Takahashi);以及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游泳(蛙泳)金牌得主北岛康介 (Kosuke Kitajima)。

普利司通奉行“以较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并支持奥林匹克精神的基本原则,这一原则的目标是让体育为人类的和谐发展服务,致力于促进维护人类尊严的和平社会。

消息来源:Bridgeston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