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太阳能携手保威在南非建立太阳能组件制造厂

2014-01-23 21:43 3942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JASO)和Powerway PV SA Pty., Ltd.宣布,双方携手成立合资企业,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建立一家太阳能模块制造厂。定于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投入生产,目标实现150兆瓦的初始年产能。

上海2014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世界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电力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晶澳太阳能”或“该公司”)(NASDAQ: JASO) 和领先的全方位太阳能电站建设服务供应商 Powerway PV SA Pty., Ltd.(简称“PWSA”)宣布,双方将携手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合资建立太阳能组件制造厂。该工厂位于伊丽莎白港的 COEGA 工业开发区,将为南非乃至更广阔的非洲南部地区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光伏组件,晶澳太阳能将供应其高效电池片用于组件生产。

该工厂计划于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投入生产,目标实现150兆瓦的初始年产能。预计投产后两年内,这家 BBBEE 3级资质工厂将为当地社会提供200多个就业机会。晶澳太阳能和 PWSA 未来还可选择将该工厂的产能提高至600兆瓦来满足当地需求的增长。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先生评论说:

“随着成本效益的不断改进,太阳能日趋成为南非市场的重要能源选择,这家工厂将对我们开发南非市场的巨大潜力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相信,随着当地业务的不断壮大,我们将在不断提升对当地知识文化的理解、提高对当地客户服务的质量的同时,实现符合当地市场需求标准和把握较佳商机的双赢!”

保威已通过长期以来的业务经验在南非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形象并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保威展开合作。”

Powerway PV SA 董事总经理 Charles Domingo 先生说:“南非市场对优质太阳能组件的需求正在不断扩大。这家工厂的中心位置将有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于整个南非地区的电站项目。我们已经与晶澳太阳能达成了富有成效的长期关系,而且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的合作关系拓展至激动人心的新市场。”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安全港条款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可能”、“预计”、“预期”、“目标”、“想要”、“计划”、“相信”、“估计”、“潜在”、“继续”等词以及其它类似陈述加以鉴别。本新闻稿中的非历史事实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局限于该公司有关其生产能力拓展的预期、该公司的未来业务开发以及该公司在产量和生产前景方面的信心。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基于当前对该公司和行业的预计、假设、估计和预测。有关这些的更多信息以及其它风险可参见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20-F 表和其它文件。该公司概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除非法律要求。尽管该公司相信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并不能确保其预期将是正确的。需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产生重大差异。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