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迪士尼网络调查反映中国年轻人网络文化现状

2010-06-08 14:50 2679

第一轮《歌舞青春:中国》系列调查透析中国年轻人个性化及互联网消费现状

上海2010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迪士尼本土改编影片《歌舞青春:中国》即将上映,迪士尼公司将进行一系列针对中国年轻人现状的网络调查。来自社交网站开心网,名人博客,及十个热门论坛的1850多名网友,在 http://www.hsmchina.com 参与了第一轮调查,通过潮人系列访谈表达了自己的时尚观点。调查反映,超过86.7%的网友曾有过在网上购买时尚单品的经验,79.1%承认自己会受到网络上的时尚人士、博主或卖家影响,从而改变自己的时尚风格和理念,近1/3的人认为这一代年轻人正在变得越来越时尚,因为“我们在这个多元时尚环境下不断寻找自己的独特风格”。而中国互联网协会的研究报告也显示,2009年中国网购市场交易规模已达到2500亿元。(1)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8/20100608357462.jpg )

“如果是为了别人艳羡的目光,又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去买牌子货谁也不会拦着,” 在 http://www.hsmchina.com 的访谈中韦小Mo(韦敏)表示,“但对我来说,我只选择适合自己的。” 韦小Mo是知名时尚博主,她的博客日浏览量超过5000人,她还在淘宝上成功经营着一家时尚店铺。访谈被转载到开心网、论坛和博客后引起网友共鸣,1150多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认为“名牌代表不了什么,有自己的风格才是时尚”。(2)

现在可以登录 http://www.hsmchina.com/chaoren2 了解韦小Mo访谈内容或参与 http://www.hsmchina.com/chaoren “潮人搜查令”网上调查。欲知更多《歌舞青春:中国》和观看电影预告片,敬请登录 http://www.hsmchina.com 。

关于迪士尼公司在中国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DIS)及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 是多元化的国际家庭娱乐企业,共有五项主要业务,在全球有144000名员工。从我们的第一部动画片于三十年代在中国上映起,迪士尼同中国的长期合作关系一直持续着,今天,公司已在上海、北京和广州设有办事处及拥有1000多名员工。迪士尼公司属由30家公司组成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成分股公司,上一财政年度总的收入达三百六十亿美元。截至2010年6月4日,其市值达659.8亿美元。有关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更多信息,敬请登陆:http://corporate.disney.go.com/

(1) 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cn/it/it-qydt/news/2010/04-27/2250612.shtml

(2) 来源:http://www.kaixin001.com/!repaste/detail.php?uid=16417349&urpid=2024442348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相关股票:
NYSE: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