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在哈利法塔举行庆祝新年的盛大烟花展

艾玛尔地产
2014-01-03 01:09 9013
随着数以百万计的居民和游客等参观者纷纷在迪拜市中心庆祝这个令人振奋的时刻,哈利法塔烟花展成为了一场充满艺术创造力的盛大活动。哈利法塔10个不同的烟花燃放形式成为了新年音乐倒计时的前奏。

迪拜在哈利法塔举行庆祝新年的盛大烟花展,吸引全球目光

阿联酋迪拜2014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房地产开发商艾玛尔地产 (Emaar Properties) 在全球较高楼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 和迪拜市中心举行了具有标志性的新年前夜烟花展,还在该城市的 The Palm Jumeirah、The World Islands(世界群岛)和阿拉伯酒店 (Burj Al Arab) 举行了较大规模的烟花展和庆祝活动,这吸引了全球目光并使全世界聚焦迪拜。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231/662598

随着数以百万计的居民和游客等参观者纷纷在迪拜市中心庆祝这个令人振奋的时刻,哈利法塔烟花展成为了一场充满艺术创造力的盛大活动。哈利法塔10个不同的烟花燃放形式成为了新年音乐倒计时的前奏。

各烟花展还向全球诠释了阿联酋鼓舞人心的成功、迪拜的正能量与雄心,以及哈利法塔的设计之史,这都沉浸在迪拜市中心管弦交响乐《The Centre of Now》迷人乐章之中。

艾玛尔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 Abdulla Lahej 表示:“迪拜的这次庆祝活动目前真正成为了全球新年前夜庆祝的基准。这些活动丰富多彩、精心策划并且举办充满创造力,还彰显了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的愿景,即致力于确保为全世界人民在该城市营造一个积极、国际化且高速发展的环境。”

以通过高达828米的哈利法塔高峰上烟花展的前奏作为开始,这场烟花采用了多种形式进行,包括以阿联酋国旗的颜色向该国送上以示敬意的多彩礼花。银色珍珠为庆祝迪拜取得多项成就,尤其是获得2020世博会 (World Expo 2020) 举办权营造了空前的氛围。另一个惊人的礼赞是针对哈利法塔,利用烟花形成花瓣,将这座高楼包裹成犹如沙漠之花水鬼蕉,这也是该建筑设计的灵感。

在这次盛大结束之际,烟花空前地照亮了各个方向并在天空形成金色的格状。在迪拜进入2014年之际,彩虹般的烟花铺满了迪拜市中心。

消息来源:艾玛尔地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