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桑迪亚医药任命徐彤博士为工艺化学副总经理

上海2009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任命徐彤博士为工艺化学副总经理。

在加入桑迪亚之前,徐彤博士供职于位于美国圣迭戈的一家生物医药研发公司 -- La Jolla 药业公司12年,从事药物工艺化学的研发和管理工作。在这家公司里,徐博士由工艺化学研究员起步,逐级被提拔为研发经理,高级研发经理,研发副主任。他的工作不但包括工艺研发活动,还包括生产线的设计、建设、和运行管理;他不但领导内部研发团队的研发活动,还将研发活动扩展到外部利用 CRO 外包资源。他在 La Jolla 公司利用 CRO 资源从事研发活动的战略规划和组织实施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领导角色,积累了扎实深厚的工艺化学研发和管理的丰富经验。他取得的成就包括领导全新药物 Riquent(R) 在临床3期的研发和产品上市前准备过程。

桑迪亚公司董事长兼 CEO 王晓川博士评价道:“徐博士不仅是一个优秀的工艺化学科学家和研究工作的领军人物,更有价值的是他同时是一个有丰富管理经验和商务头脑的企业管理专家。他以前的工作经历包括领导了搜寻、选择、谈判和鉴定能够提供 GLP 和 cGMP 水平的原料药的中间体研发生产的外包企业。拥有这种实战管理经验的中国留学人员并不多见。他的这些经验对于领导桑迪亚的工艺化学外包服务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非常有价值。”

徐博士拥有南开大学化学学士学位和美国密西根大学有机化学博士学位。他还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校区安德森商学院获得了 MBA 学位,主攻金融和企业运营。

关于桑迪亚: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在2004年由来自美国医药工业界的一批资深留美学人在上海创办,为全世界范围的客户提供先进的集成药物研发外包 (CRO) 服务。在过去五年里,桑迪亚发展成为了一家领先的中国 CRO 公司,被评为清科-中国最有投资价值公司50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公司中国50强,亚太500强,并顺利完成两轮风险投资融资。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