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俄罗斯:十年书就成功故事

过去十年中,永恒力销售公司已在俄罗斯崭露头角。今天,永恒力已被视为俄罗斯全系列物流解决方案市场的一个先驱者。

上海2013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过去十年中,永恒力销售公司已在俄罗斯崭露头角。今天,永恒力已被视为俄罗斯全系列物流解决方案市场的一个先驱者

约130名维修工程师在俄罗斯为客户服务
约130名维修工程师在俄罗斯为客户服务

永恒力已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工程领域成为俄罗斯市场的领导者。去年,公司售出超过3,000辆工业叉车,销售点几乎遍布整个俄罗斯,包括设于莫斯科(子公司总部所在地)、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和新西伯利亚等地的销售办事处,以及分布于东起加里宁格勒、西至哈巴罗夫斯克的广阔区域的一个中央备件仓库及65个服务基站。

回顾永恒力在俄罗斯市场的发展,已有多年的经验积累。早在1993年,永恒力就通过一位俄罗斯经销商和一位德国经销商进入俄罗斯市场。十年后,永恒力已为俄罗斯市场输送超过5,000辆叉车。今天,有约20,000永恒力工业叉车正在俄罗斯服务。

在2003年第一季度,永恒力集团决定在俄罗斯建立自己的销售子公司。“基于市场的迫切需求,我们决定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建立我们的首批枢纽中心,”Stefan Demmig,时任并现任永恒力(俄罗斯)叉车常务董事回忆说。当时,超过70%的俄罗斯市场都集中在这两个区域。

急速的市场增长也反映在了永恒力(俄罗斯)的快速增长上。与2003年相比,公司的销售量已增长超过十倍,雇员人数也稳步上升。公司初创时,雇员不足20名,时至今日,俄罗斯已有约350名雇员。今天,在这一地球上拥有较大土地面积的国家,有约130名维修工程师为永恒力叉车服务,确保物流过程的顺利进行。

“当时俄罗斯迅速增长的市场以及我们客户的要求,在促使我们建立自己的销售公司中起了决定性作用,”Stefan Demmig说到。当时,国际大客户及主要的俄罗斯客户已在期待内部物流供应商能够提供除新叉车销售外,还包括二手叉车销售及叉车租赁的完整打包服务。叉车租赁主要用于搬运需求高峰期或填补新订叉车交付前的空缺。具备反应快速、有效的密集客户服务网络是永恒力成功的另一重要因素。“我们不仅出售叉车,我们还具备完整、成熟的仓储及配送中心,”Demmig补充道。“现在,永恒力已成为俄罗斯市场完整物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