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推出适用于恶劣环境的防腐叉车

这种新型防腐叉车适用于鱼类加工厂、屠宰场、皮革厂等特殊行业

汉堡2010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国永恒力叉车近日针对鱼类加工厂、屠宰场、皮革厂等作业环境比较潮湿,对叉车有着特别要求的行业用户,推出了新型“防腐应用包”,配备该项技术装备的永恒力电动平衡重叉车可持续在比较恶劣的工况下正常使用,设备使用寿命得到相应的保证。

对于电子设备来说,潮湿往往是最难解决也最容易影响性能及寿命的因素,对于电动叉车来说也不例外。即使永恒力电动平衡重叉车配备的全封闭式交流电机本身就达到了 IP65 的防尘防潮等级,但是对于叉车整体而言,仍然难以抵御无孔不入的潮气。长期在潮湿环境中使用的叉车,容易锈蚀,电控部分故障率会提高,影响正常使用寿命。同样的,长期在潮湿泥泞环境工作的叉车驾驶员,也会感觉非常不适,从而降低工作效率。

而对于这些行业来说,尤其是鱼类加工厂这类食品加工行业,对于环境有着较高的要求,不允许废气废水等污染物的存在,从这方面考虑,电动叉车本身是较好的选择。为此,解决电动叉车本身的防腐问题,就成了这些特殊行业用户的特殊要求。

永恒力在全球采用直销为主的模式,这种模式使永恒力集团的研发团队能够以最短最直接的方式了解到客户的实际需要,因此永恒力很快推出了专为这种潮湿环境而设计的防腐应用包,配备了这种防腐应用包的叉车,称为防腐叉车。

永恒力防腐叉车针对地面污浊、空气潮湿、以及有滴漏或迸溅的液体等影响叉车使用寿命和操作性能的因素,特别安装了阴极浸渍涂层车架,以抵抗潮湿空气的侵袭;同时叉车的前轮挡泥板长度加长,有效防止了泥泞地面对轮胎使用寿命的伤害;同样的,叉车的驱动装置上也增加挡泥板,倾斜油缸上添加了挡水罩阻挡可能被迸溅的液体。

除此之外,永恒力的设计人员还为叉车添加了车体后罩保护,为夹板加了保护膜保护文件资料的清洁完好,叉车车轮螺栓也特别喷涂了保护涂层;另外,在叉车的后罩、踏板垫下、电瓶和液压部件上都添加了防腐 Perma 喷雾薄膜,对叉车车体进行全方位保护;值得一提的是防腐叉车的人性化设计,可选装的半风挡,可以防止水进入叉车驾驶人员的腿部空间,并与此同时保证驾驶人员视野的清晰度,从而确保叉车的驾驶安全。

当然,即使有了防腐应用包的一系列防护措施,对叉车的定期保养,并清理叉车的盐渍仍然是十分必要的。

配备“防腐应用包”的平衡重叉车已于2010年8月份正式上市,车体前部贴有明显的防腐标签,很容易辨识。永恒力防腐叉车将成为特殊环境行业的运搬设备新标准。

 


永恒力防腐叉车

 

永恒力公司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