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再次加入欧洲铁路自选通票

欧洲铁路集团
2014-03-06 08:00 2559
在1年中参与欧洲铁路火车通票 (Eurail Pass) 计划的规模有所削减之后,法国铁路运营商法国国家铁路公司 (SNCF) 目前正式宣布决定再次加入欧洲铁路自选通票。

荷兰乌特勒支2014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包括法国在内的自选通票将从201441日推出

乘客从2014年4月1日起可以再次使用欧洲铁路自选通票 (Eurail Select Pass) 在法国旅行。在1年中参与欧洲铁路火车通票 (Eurail Pass) 计划的规模有所削减之后,法国铁路运营商法国国家铁路公司 (SNCF) 目前正式宣布决定再次加入欧洲铁路自选通票。

一系列欧洲铁路火车通票可实现在欧洲搭乘火车旅行,通过欧洲所有主要和小城市之间轻松且便捷的铁路连接线确保一种独特的旅游体验。较受欢迎的通票是覆盖24个欧洲国家的欧洲铁路多国通票 (Eurail Global Pass)。对于只希望游览欧洲部分地区的客户而言,他们可根据每次旅行需求自由定制多种通票类型。

包含法国在内的4国自选通票将于41日再次推出。

欧洲铁路自选通票产品系列在今年加以完善。该通票将从2014年4月1日推出,专门提供4个国家的选择。客户可从26个参与国中选择4个国家前去旅行来定制各自的通票。所选国家需要相互有铁路连接线。

欧洲铁路集团销售与营销经理 Silvia Gorlach 表示我们非常欢迎 SNCF 再次加入欧洲铁路自选通票。法国仍是欧洲较受欢迎的旅游热点。欧洲铁路产品组合在完全再次包含法国之后,目前趋于完整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季节表现出自身追求精益与壮大。利用欧洲铁路火车通票搭乘火车旅行仍是我们海外客户游览欧洲的齐全面方案。

3国和5国自选通票和额外旅行天数促销活动的截至日期直到331

原先3国和5国自选通票的购买日期将持续至2014年3月31日,但是不包含法国。从4月1日起,仅4国自选通票有售,但可将法国包含在旅游目的地之内。

非欧洲居民的游客也可以在3月底前享受当前面向自选通票的 Early Bird 促销活动,即3天免费旅行。这项非常令人欢迎的活动为期15天、21天和1个月的欧洲铁路多国通票分别赠送额外2天、3天和5天的旅行服务。

欧洲铁路火车通票现可通过其遍布全球的授权销售代理商网络购买。

敬请访问:http://www.eurailgroup.org/eurail-vendors

消息来源:欧洲铁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