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赞助澳网 助威李娜再冲金

2013-11-15 12:11 12603

青岛2013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今天(15日)上午,来自中国的家电品牌海信(Hisense)与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与劳力士、IBM等国际品牌一同成为全球四大顶级网球赛事之一的澳网公开赛赞助商,也是首家赞助该赛事的中国品牌。

海信集团代表澳洲海信总经理柯龙涵与澳网CEO Craig在澳网比赛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
海信集团代表澳洲海信总经理柯龙涵与澳网CEO Craig在澳网比赛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

海信与澳网渊源颇深,2008年海信取代沃达丰冠名澳网主赛场,更名为海信球场。此后,中国选手李娜在此创下“海信球场不败”的奇迹并成为首位闯入澳网决赛的亚洲选手。2014年,拥有澳网赞助商、主场馆冠名商双重身份的海信,可望再度为李娜冲金带来“主场”好运。

海信在澳洲市场以网球为突破口的“体育营销”极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并成为其海外自主品牌战略的一部分。进入澳洲市场短短几年时间,海信电视、海信冰箱在澳洲市场占有率已经双双跻身前五。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