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内外展团亮相9月FMC展会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3)”将于2013年9月11日至14日举办,同期同场举办“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本次展会面积达71,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850家海内外展商参展。

上海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3)”将于2013年9月11日至14日举办,同期同场举办“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FMC Premium 2013)”。本次展会面积达71,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850家海内外展商参展。

FMC 海外买家团
FMC 海外买家团

FMC China 2012 展会现场
FMC China 2012 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场地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两个场馆。主会场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SWEECC),展出包括木工机械以及五金/检测、板材、涂料/粘合剂、办公家具配件、家具面料皮革、半成品等多达80余种的家具原辅材料产品。分会场位于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由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加盟,集中展现品牌前沿资讯产品,展示最新市场发展趋势。

八大海内外展团协会参展,六大海外买家团协同参观

来自巴西、越南、印度、韩国、马来西亚、土耳其的众多专业买家,由全球代理及海外协会组织各国买家采购团,进行现场洽谈采购。

展会现场更有八大展团协会,带来最新产品技术展示分享。包括美国北卡展团、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瑞典木材协会、法国木材协会、台湾木工机械同业协会、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亚洲国际展团以及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全球家具配材革新,亚洲国际展团亮剑FMC China 2013

由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组织的一批广东知名家具材料企业,将在9月份集体亮相上海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这是亚洲国际第3次组织联合展团亮相上海,集中展示了广东家具材料企业的品牌实力与形象。

此次展团将以“新工艺,新材料”为展示主题,以科研创新与环保实用为核心,展示广东家具材料企业发展新成果。真皮与五金配件材料,将展出一批采用新工艺制作、品质改良的新品。相比市面同类产品,即将亮相的新产品在使用性能、环保性能、美观度等方面,都有着更为明显的优势,或将成为家具生产企业采购的首选热点。

余杭家纺展团将高调参加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浙江省余杭市是我国重要的家纺产业基地之一。其中沙发布、窗帘布占据我国市场的半壁江山。并出口到欧美 、东南亚、中东市场。2012年余杭家纺产值超100亿人民币。

为了拓宽销售渠道,与家居产业链形成直接配套关系,余杭家纺协会携田森、伊利奥、天鸿、念家、塔塔、新纺等家纺品牌企业,以余杭家纺展团的名义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会期家纺企业将与软体家具企业进行互动联谊。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TEL: 86-21-64371178
FAX: 86-21-61154988
EMAIL: fmc@ubmsinoexpo.com
Website: www.fmcchina.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