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混合动力工程机械-压缩燃料成本才是王道

Visedo Oy
2014-07-08 00:42 13097
首个 Rockster R1100DE 混合动力碎石机被交付到法国用于回收工作。从前几个月的运行情况来看,该碎石机可以省油30%(11升/小时),同时效率提升高达43%(100吨/小时)。

芬兰拉彭兰塔2014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建筑用移动机械设备中,投资于混合动力技术可以说是非常明智的,因为它凭借的是更低的燃料成本,而非汽车行业抽象的绿色价值观中的概念。这一点在奥地利制造商 -- Rockster 制造的新型混合动力碎石机上体现得尤为明显,该设备搭载芬兰混合动力专家 VISEDO 开发的串行混合动力系统。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8/689401-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8/689401-b

该真正混合动力创新设计建立在超级电容器能量缓冲器之上。该碎石机使用缓冲器存储的能量满足操作时负载峰值的需要。能量存储技术允许该设备使用小于标准 242kW 的柴油发动机,但是由于原有目的是在改进生产率的同时节省燃料,因此仍然使用相同的柴油发动机。

首个 Rockster R1100DE 混合动力碎石机被交付到法国用于回收工作。从前几个月的运行情况来看,该碎石机可以省油30%(11升/小时),同时效率提升高达43%(100吨/小时)。综合这些数据来看,投资收回时间在一年以下。

Rockster 混合动力碎石机还显示了移动式机械设备混合动力的设计依据,那就是机器的循环载荷,而不仅仅是通常与混合动力有关的再生制动。设计重点是主要的能源消耗部件,也就是超高功率运转的碎石机主传动装置,但是从平常使用中可以看出,只有在短时峰值和平均功率相当低的时候才需要高功率。VISEDO 串行混合动力系统的基本思想是灵活使用柴油发动机作为变速发电机组,其中只有平均能量来自柴油发动机本身,而高速的 PowerCAP™ 缓冲器会负责处理所有高功率需求峰值。

针对苛刻条件优化的解决方案

电动马达在碎石机中并不鲜见,但拥有真正混合混合动力的 R1100DE 才是独一无二的。传统柴油-电力混合解决方案的初衷只是为了利用高效电动系统来降低油耗。现有的标准电气元件的尺寸还是较大,在恶劣条件下使用时需要做出很大的改进。而 VISEDO 系统则从一开始设计就考虑了灰尘、湿气和机械振动等恶劣条件。

系统的每个组件是为了能够无缝协作而设计的,而经过优化后的整个负载循环能够达到了约90%的超高效率,这时集成就变得非常容易。不同于标准部件,Visedo产品不需要额外的包装或空间。基于 VISEDO® SRPM 技术的 PowerDRUM™ 电子设备可以产生几百千瓦功率,但电机尺寸却只有人类大腿的大小,PowerMASTER™ 逆变器拥有鞋盒大小的 IP67 外壳,但是却可以产生出 250 kW的功率。这些由优化部件组成的完整的传动系统可以在这些恶劣环境下拥有长达15年的使用寿命。

消息来源:Visedo 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