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开幕

国际工艺节周三在韩国中部的一省份拉开帷幕,用音乐和舞蹈表演迎接第八届国内外现代工艺品双年展

韩国清州市2013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组织委员会表示一项国际工艺节周三在韩国中部一省份拉开帷幕,用音乐和舞蹈表演迎接第八届国内外现代工艺品双年展。

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开幕
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开幕

2013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 (2013 Cheongju International Craft Biennale) 以距离首尔以南137公里的清州的开幕式拉开序幕,有1000位艺术家、地区政府官员和市民到场出席。

清州市市长兼组织委员会主席韩凡德 (Han Beom-deuk) 在贺词中说:“文化不只是留给富人的,也是给所有热爱文化的人。让工艺双年展成为我们拥抱梦想、文化价值和人民力量的机会。”

此次双年展将展示来自60个不同国家的3000多位艺术家的约6000件工艺作品,展会为期40天,将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今年的主题是“熟悉和新鲜”(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开幕式以一个由交响乐团、乐队和舞蹈团等市政艺术表演团的表演开场。

市民参与者也有在开幕式上亮相,并一起剪断一条结绳。结绳是由3万名清州居民,用1004条旧带子缝制成的,用来拼接巨幅作品。

展览将在曾是该市工业地标的烟草制造厂举办。

韩市长说:“烟草制造厂曾是市民生活根脉、经济发展的动力,现正经历朝艺术文化殿堂的转变。”

展会由韩国艺术家朴南熙 (Park Nam-hee) 和日本陶艺专家金子贤治 (Kenji Kaneko) 联合策划,这是展会自1999年首次举办以来首次采取联合策展的形式。

消息来源: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组织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