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洁与清洁验证专家Destin Le Blanc将到访印度

UBM India
2013-11-11 17:00 7009
在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近期发布有关《Process Validation》指南之后,世界制药原料展清洁验证研讨会将于11月19日至20日举行,这将成为印度首次全面关注以此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会。

清洁与清洁验证的国际专家Destin Le Blanc将亲身到访印度

印度孟买2013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USFDA) 近期发布有关《Process Validation》(制药工艺验证)的指南之后,世界制药原料展 (CPhI) 清洁验证 (Cleaning Validation) 研讨会将于11月19日至20日举行,这将成为印度首次全面关注以此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会。

Destin Le Blanc 也是 PDA Training and Research Institute 教员,经常对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人员进行有关清洁验证的培训,并在特种化学品和医疗技术方面拥有逾25年的技术服务与产品开发经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11/652815

在合适的间隙保养或清洁设备,或者没有最终清洗验证的指标似乎是表明的小问题,但却容易导致严重的清洁验证违规。您了解通过该流程各步骤来避免这些灾难发生的较佳策略吗?

Destin 将在孟买就清洁验证领域当前正在成型的规则与拟定指南进行探讨,还将开展有关如下内容的技术研讨会:

  • 应对多产品工厂在制定限制、决定验证战略并保持验证状态方面所面临的挑战
  • 计算满足所有必需的监管需求的残留限制  
  • 基于风险的解决方案
  • 目视检测与取样

在其有关Cleaning Validation: Practical Compliance Solutions for 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ing”(清洁验证:药品生产的实际合规解决方案)的书籍第三版中,Destin 鼓励制药生产商和上层管理应对清洁验证领域基于科学与风险的解决方案的挑战。该书籍第三版对 Destin 前两版同样的主题加以完善,对其最初2009年1月至2012年12月每月发布的《Cleaning Memos》(清洗备忘录)进行了修正与更新。

垂询详情,请联系
UBM India 营销经理 Rakhi Singh 女士,电话:+91-022-61727077,电邮:rakhi.singh@ubm.com

消息来源:UBM In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