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激发灵感的奢侈品时尚网站2013年11月重新上线

Journal International GmbH
2013-12-11 09:00 2957
《Centurion》和《Departures》杂志只刊登最有意义的奢侈品相关内容,成为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白金卡和百夫长卡会员时尚生活信息的主要来源。这两个网站精心打造,为世界各地最富有的游客和消费者提供灵感。

面向美国运通百夫长卡和白金卡会员推出

德国慕尼黑2013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 全新的网站等待《CENTURION》和《DEPARTURES》杂志访客上线体验

-- 两个网站本月重新上线,跻身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奢侈品新闻、观点和灵感来源行列

今天上线的大量信息势不可挡。《Centurion》和《Departures》杂志只刊登最有意义的奢侈品相关内容,成为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白金卡和百夫长卡会员时尚生活信息的主要来源。这两个网站精心打造,为世界各地最富有的游客和消费者提供灵感。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204/65820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204/658207-b

作为季度印刷期刊的独立配套网站,http://www.centurion-magazine.comhttp://www.departures-international.com 拥有丰富的网络独家内容:有关非凡的旅游体验和定制服务的每日新闻和故事以及这两个多次获奖的杂志背后的制作团队迫不及待分享的产品。

《Centurion》和《Departures》杂志为奢侈品广告与社论创造了完美的环境。两个网站如今拥有标准的广告单元、丰富的媒体机会以及面向广告商的创意定制解决方案,帮助白金卡和百夫长卡会员加强他们的品牌信息。

美国运通副总裁/总经理、国际消费者产品与体验负责人 Lisa Gregg 表示:“奢侈品的意义从来没像现在这么个人化。我们的贵宾卡会员非常重视《Centurion》和《Departures》杂志品牌,把他们视作奢侈品新闻和观点的个人来源。这些是专为他们的兴趣和爱好量身打造的精致媒体,我们相信他们将感激和爱上重新推出的在线版本将提供的新体验。”

Journal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集团出版人 Christian Schwalbach 补充说:“升级 centurion-magazine.com 和 departures-international.com 是 Journal International 做出的一项激动人心的努力。作为奢侈品时尚生活的领导者,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全球投稿者网络、较高品质内容、极佳的影像以及我们的奢侈品广告合作伙伴为这个独特的受众提供较高品质的体验。”

联系人:

Vera Knotgen, 国际营销总监,电话:+49-89-64-27-97-17,电邮:knoetgen@journal-international.de

http://www.centurion-magazine.com

http://www.departures-international.com

消息来源:Journal International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