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因霍温和布拉班特在戛纳获得表彰

埃因霍温智慧港和布拉班特省
2014-03-13 09:15 2297
因为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fDi 未来欧洲城市和地区”调查中获得很高的排名,埃因霍温智慧港 (Brainport Eindhoven) 和布拉班特省今天在戛纳国际房地产展会 MIPIM(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上获得了多个奖项。

法国戛纳和荷兰埃因霍温2014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金融时报称赞荷兰地区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

因为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fDi 未来欧洲城市和地区”(fDi European Cities and Regions of the Future) 调查中获得很高的排名,埃因霍温智慧港 (Brainport Eindhoven) 和布拉班特省今天在戛纳国际房地产展会 MIPIM(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上获得了多个奖项。金融时报》将埃因霍温排在欧洲外商直接投资指数(fDi 指数)综合排名的第三位和西欧地区的第一位。这家英国金融权威报纸表示,高科技地区“智慧港”的中心地带是一块投资未来的“热土”。布拉班特省也因为在 fDi 较佳战略方面得到很高的地区排名而获得了一个奖项。

埃因霍温市长罗伯-范-海索 (Rob van Gijzel) 立即邀请与会媒体和投资者就近领略埃因霍温智慧港的创新力量。他说:“我们的企业和知识机构可以获得非凡发现,而这些发现会帮助为应对未来挑战找到解决之道。埃因霍温的开拓精神能够帮助创造一个可持续、宜居和能够应对未来挑战的世界;而且将能经得起未来的考验。”基于这一点,潜在的投资者们受到鼓舞,去探索为地区性校园、初创企业、创业加速器和研究的成功添砖加瓦的可能性,并对城区开发和房地产进行投资。

布拉班特省执行委员会成员博尔特-鲍利 (Bert Pauli) 在戛纳对布拉班特合作文化的力量进行了赞扬。他说:“我们的经济结构,在投资合作中至关重要,可以给富有勇气和远见的投资者带来令他们感兴趣的机会。在我们的帮助下,他们可以发现一个大企业家依然富有创新精神和小企业主也能获得事业发展机会的网络。”

荷兰经济事务大臣亨克-坎普 (Henk Kamp) 在评论他对《金融时报》所描绘的图景感到非常高兴时表示:“埃因霍温智慧港排名第三,阿姆斯特丹排名第九,鹿特丹排名第十四,乌特勒支排名第十八,荷兰的优势地位在 fDi 指数前25名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企业、教育机构和政府之间的紧密合作可以在荷兰创造出良好的投资以及商业环境。对投资者充满吸引力乃是未来就业的决定性因素。”

fDi 评审团成员、fDi 杂志欧洲编辑米甲-卡兹马尔斯基 (Michal Kaczmarski) 表示,布拉班特的投资者后续服务计划非常引人注目,该省还开展了许多切合实际的支持活动,例如帮助外国工作者和企业获得必要的许可与信息。卡兹马尔斯基说:“这些努力可以让投资者在布拉班特地区‘平稳着陆’。而这也是吸引外商直接投资 (FDI) 的一个重要方面。”

“fDi 未来欧洲城市和地区”是一份 fDi 杂志每两年公布一次的名单。该名单按照外商投资、经济发展和业务扩张方面的较佳前景,对城市和地区进行排名。相关独立调查由外商投资领域的全球较大知识中心 fDi Intelligence(fDi 信息部)进行。研究者们为排名收集了欧洲468个城市和地区的数据。

消息来源:埃因霍温智慧港和布拉班特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