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妆典”中国女性癌症患友

2013-06-07 20:31 4779
韩国较大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举办“妆典生命”活动,倡导帮助中国女性癌症患友重塑美丽和自信。

-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和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联合举办妆典生命活动

- 女性癌症患友中有90%均承受脱发和皮肤变差的压力

韩国首尔2013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韩国较大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举办妆典生命活动倡导帮助中国女性癌症患友重塑美丽和自信。

6月7日,参与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妆典生命”活动的爱茉莉太平洋职员志愿者正为病友传授化妆技巧。
6月7日,参与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妆典生命”活动的爱茉莉太平洋职员志愿者正为病友传授化妆技巧。

6月7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孙永澈)在位于上海浦东区杨高中路上的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举办了“妆典生命”活动,约有60位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的患友成员参加了活动。

“妆典生命”活动是一场由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举办的社会公益活动。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的员工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塑造美丽,包括化妆、肌肤护理和发型设计,以此帮助因容貌突然改变如化疗造成的皮肤变差和脱发而遭受内心煎熬的女性癌症患友。

根据三星医疗院的癌症教育中心(2009年)的一项研究显示,约有90%的女性癌症患者承受容貌改变的压力。事实上,其中40%的患者患有严重的急性压力。

该活动旨在帮助患者在对抗疾病中克服情绪低落和抑郁,并保持对自身内在美和生活的积极态度。 该活动由此希望这种积极态度能让她们更主动、积极地接受化疗,从而增强身体抵抗力。

在活动中,爱茉莉太平洋的专业彩妆师通过互动的授课方式使患友们体验了一场个性彩妆课程。 该活动还通过向许愿树留言、时装秀和舞蹈表演等活动来帮助患友重获自信和内外在美。活动当天,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救助部、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等嘉宾莅临现场并表示很荣幸能参加如此有意义的活动。

该活动合作伙伴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领先的癌症康复非政府组织。20多年来通过举办各种活动和与医院的合作,俱乐部现在已有13,000余名抗癌会员。这是该俱乐部继去年首次参加后第二年参与“妆典生命”活动。

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副会长叶争和说:“通过‘妆典生命’活动,我看到许多癌症患友在学习韩国先进化妆技巧,在亲自体验中,她们的感觉越来越好,化妆品行业的美妆技巧和亲自体验化妆中感觉越来越好,人也变得更乐观了。对癌症患者来说,克服情绪低落与物理治疗同样重要。我希望通过与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持续合作,让更多癌症患者重拾笑脸。”

自从2011年6月首次“装点生命”活动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办以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已陆续将该活动合作方扩展到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上海真如医院等。在过去三年举办的11场活动中,约有330名患友从中获益。本月还有一场为患友举办的活动计划于6月19日在上海真如医院开展。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孙永澈表示:“我们希望中国女性癌症患友能在‘妆典生命’活动的带动下重新发掘自身的内在美,并重获健康、美丽的人生。我们计划将其作为我们主要的奉献社会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并组织一系列其他有助于中国女性美丽和健康的奉献社会活动。”

与此同时,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即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的母公司,已于2008年在韩国为韩国女性癌症患友启动“妆典生命”活动。目前共有8,800位女性癌症患友和2,300位爱茉莉太平洋职员组成的妆典生命志愿团参与活动,帮助女性癌症患友重塑自信和决心。

[附件]

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自1945年创立以来,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已成为韩国化妆品市场的一流企业,在过去68年里一直引领化妆品和保健行业。公司目前有约30个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品牌,包括兰芝、梦妆、悦诗风吟和雪花秀。截至2013年,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已成为一家在包括中国在内的11个国家拥有13家子公司的全球化妆品公司。其全球影响力覆盖世界五大主要地区:中国、东南亚、北美、西欧和日本。2012年,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收益约为192.2521亿人民币,其中25.15966亿人民币为运营利润,年环比上涨12%(基于2012年年均汇率和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官方发布的数据)。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成立于2000年,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女性的美丽与健康,其在2002年推出全球高端品牌 -- 兰芝,2005年推出天然大众品牌 -- 梦妆,2011年推出由人参和各种韩方药材等珍贵原料制成的优质传统韩方品牌 -- 雪花秀,2012年推出领先的天然化妆品牌 -- 悦诗风吟和发芽植物护肤品牌 -- 芙莉美娜。截至2013年4月底,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已在约1,200家百货店开设精品店,并在276个城市设有2,590家专卖店。凭借兰芝超高的品牌知名度、梦妆不断增加的销售渠道以及雪花秀2011年成功打入中国市场,爱茉莉太平洋中国2012年的收益达到14.69127亿人民币(来源于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官方发布的数据),与上一年相比增长了32%。

消息来源: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