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城收购 Nikko 及 Nikko Entertainment BV

Toy State
2014-05-13 22:00 15867
在今年迎来成立30周年的持续成长的全球玩具公司 Toy State(玩具城)今天宣布进行公司历史上的首次收购。

—此次收购发出拓展无线遥控玩具市场的明确信号,强化玩具城持续发展的全球业务布局

马萨诸塞州诺伍德2014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今年迎来成立30周年的持续成长的全球玩具公司 Toy State(玩具城)今天宣布进行公司历史上的首次收购。在一系列交易中,玩具城通过收购统合后的 Nikko 日本和香港办事处业务,获得了 Nikko 的全球权利。玩具城还收购了这一无线遥控 (R/C) 玩具领域全球领导者的欧洲分支机构 Nikko Entertainment BV。

Nikko 成立于1958年,主要生产从定制汽车、航船和飞行器到其卓越学前无线遥控玩具系列的多种高品质无线遥控玩具。这家公司的玩具通过与领先的全球汽车制造商及变形金刚 (Transformers™)、凯蒂猫 (Hello Kitty®)、速度与激情 (Fast & Furious™) 和愤怒的小鸟 (Angry Birds™) 等品牌的授权合作关系进行销售。

此次收购将大大增强玩具城的全球业务布局,创造位于阿姆斯特丹和日本的新办事处,并促成其扩大目前的香港总部。玩具城目前的美国办事处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玩具城首席执行官、创始人郑躬洪 (Simon Cheng) 表示:“在过去30年里,我们通过对品质和创新的不懈关注,将玩具城打造成了一家国际性的玩具公司。Nikko 本身就长期关注品质和创新,这让它非常适合加入玩具城大家庭。”

“此次收购是玩具城采取的一项有力举措,这是因为它能让我们在重要的全球无线遥控玩具领域获得更多关键优势,加强我们已经很稳固的零售地位。”

Nikko 拥有强大品牌和国际经销网络,这是玩具城寻求收购这家公司的主要因素。此次收购还将成为玩具城继续拓展欧洲市场的一个平台。

除了继续扩大 Nikko 已有的强大国际影响力之外,郑躬洪表示,玩具城还将利用其在营销和销售方面的专长,帮助 Nikko 在美国重新聚集消费者人气。美国无线遥控玩具爱好者现在依然深切怀念广受欢迎的 Nikko 前期产品——例如“Turbo Panther”和“大力神”(Hercules),包括 VaporizR 在内的现有成功产品也得到了他们的青睐。

玩具城营销高级副总裁兼美国业务总经理 Andy Friess 说:“获得 Nikko 的系列产品将会显著改进我们的零售产品和业务布局,并且会让玩具城的名头在无线遥控玩具车领域更为响亮。我们现在真的非常高兴能够将 Nikko 当前的授权合作加入进我们的产品组合。我们目前开展的项目已经让我们能够获益于提供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授权产品,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始与 Nikko 的众多标志性品牌合作伙伴一起开发产品。”

这两家私人持股公司之间的收购的条款没有对外披露。

在收购 Nikko 之前,玩具城就已经开始大展拳脚。该公司获得了风火轮 (Hot Wheels®) 和詹姆斯-邦德007 (James Bond 007™) 的授权项目,进一步完善了与卡特彼勒 (Caterpillar®) 的长期合作。另外在今年年初,玩具城还在欧洲推出了深受好评的 Papillon™ 品牌的幼儿玩具新系列。

消息来源:Toy St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