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马延长与 WISeKey 的独家合约的期限

WISeKey SA
2013-01-07 08:00 2434
WISeKey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宣布延长去年签署的协议的期限,在即将到来的2012-2013赛季,前者将拥有在华独家发布后者移动内容的权利。此次续约为WISeKey数字营销战略的有效性提供了证明。

WISeKey 将继续在华发布皇马俱乐部的移动内容

日内瓦2013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WISeKey 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C.F. Real Madrid,简称“皇马”)宣布延长去年签署的协议的期限,在即将到来的2012-2013赛季,前者将拥有在华独家发布后者移动内容的权利。此次续约为 WISeKey 数字营销战略的有效性提供了证明,该战略旨在抓住球迷互动的本质,进而提供点燃球迷热情的独特方式。

根据双方的续约协议,WISeKey 及其中国合作伙伴将通过在华向约1.5亿球迷发布和推广皇马移动内容,帮助皇马实现品牌价值的商业化。中国现在是全球规模较大的移动用户市场,此次续约可以让 WISeKey 很好地发挥其在中国日益壮大的影响力。

WISeKey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卡洛斯-莫雷拉 (Carlos Moreira) 表示:“WISeKey 很高兴与皇马再次签约,也很高兴继续与皇马合作,为中国皇马球迷提供他们想要的移动内容。”

皇马新媒体部总监拉斐尔-德-洛斯-桑托斯 (Rafael de Los Santos) 说:“我们很高兴与 WISeKey 共同提升皇马俱乐部在中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由于我们采用富有活力的授权经营模式,皇马球迷们现在几乎可以在全球任意一个角落掌握我们的动态,如今在 WISeKey 的帮助下,中国市场也不例外。”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简介

自1905年首次夺冠之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便一路书写传奇,不断打破球场内外的纪录。

WISeKey 简介

WISeKey 是一家领先的信息安全和身份管理公司,致力于为人和物的有效识别和认证提供专业技术,进而在保证沟通和电子交易安全的同时不降低信任度。

http://www.wisekey.com

联系人:
WISeKey SA
电邮:mpiletta@wisekey.com
电话:+41-22-594-30-00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新媒体部
电话:+34-91-398-43-00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