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名机构齐聚2014 CPhI 第3届年度全球制药监管峰会

UBM India
2014-04-16 16:00 3416
2014年4月23日至25日,CPhI 第3届年度全球制药监管峰会将在印度孟买假日酒店举行,UBM India 将让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英国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和 Lachman Consultants 齐聚本次活动。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英国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和 Lachman Consultants 参加活动

印度孟买2014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4月23日至25日,CPhI 第3届年度全球制药监管峰会 (Annual Global Pharma Regulatory Summit) 将在印度孟买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举行,UBM India 将让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USFDA)、英国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 (MHRA) 和 Lachman Consultants 齐聚本次活动。这场为期3天的战略峰会将讨论制药公司近期所面临的不利的监管问题。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16/680962

此次峰会聚焦于全球知名监管机构推出的经过更新的新指导方针。杰出的监管人员,包括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 Sumit sen 博士、英国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的资深评审员 Anjana Agarwal 博士Lachman Consultants 总裁 Fran Zipp、以前在英国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就职过的 Brijesh Patel,将从监管角度就相关问题发表演讲,并提供相关对策。

将在此次监管峰会上讨论的部分重要议题包括关于减少和控制金属与元素杂质的分析方法,拒收指导,以及支持落实各项指导的监管条例和程序指导。有关议题的更多信息和完整的演讲嘉宾名单,请访问:http://www.pharmaregulation-india.com/pr

本届峰会已吸引西普拉 (Cipla)、太阳药业 (Sun Pharma)、瑞迪博士实验室 (Dr Reddy's Laboratories)、Piramal Enterprises、Glenmark Generics、Jubilant Life sciences、葛兰素史克亚洲 (GlaxoSmithKline Asia)、Zydus Cadila 和 USV 等公司的120多名代表前来参加。

消息来源:UBM In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