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特野马50周年纪念为限量版 OPI 指甲油系列提供灵感

OPI Products Inc.
2014-03-04 16:18 4093
科蒂集团子公司 OPI Products Inc. 与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宣布一项以标志性福特野马为核心的独特合作。

洛杉矶2014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科蒂集团 (COTY Inc.) 子公司 OPI Products Inc. 与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 今天宣布一项以标志性福特野马 (Ford Mustang) 为核心的独特合作。这款备受欢迎的“小马车”将在4月份庆祝50周年纪念,它将作为 OPI 限量版指甲油系列的设计灵感,该系列将于7月份在全球推出。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4/LA75903

OPI 共同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 Suzi Weiss-Fischmann 表示:“OPI 非常高兴与世界顶级汽车公司之一庆祝福特野马50周年纪念。对于女性来说,汽车和指甲油都是表达个性的方式。新系列产品将为 OPI 以及野马的消费者带来精致、奢华、力量和时尚装饰等元素。”

该系列主打色极速红 (Race Red) 就是对野马标志性颜色的一种致敬。

野马营销经理 Melanie Banker 表示:“没有其它车能像福特野马一样激发热情,我们很高兴与 OPI 就这一能够抓住我们标志性汽车精髓的独家系列展开合作。没有什么比颜色更能表达野马大胆的个性和激情。”

庆祝一个标志性品牌
福特野马即将成为一个独特团体的最新一员——那就是连续生产50年的汽车团体。过去50年来,野马在全世界受到了欢迎,并成为了流行文化经久不衰的一部分,福特野马销量超过了920万辆,在影视作品中出现过3,000次左右,包括即将亮相电影《极品飞车》(Need for Speed) 作为主角座驾。

野马对于样式、性能和价格可承受性的独特结合打造了全新的跑车系列,接下来的全新福特野马将揭开其新篇章。迄今为止先进的2015版野马具备全新尖端设计,源自50年传统的灵感展露无遗,并采用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和连接系统。

消息来源:OPI Produc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