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腾扩大聚合物产品阵容

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
2014-04-24 14:05 6832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嵌段共聚物 (SBC) 以及其它工程聚合物的创新者与生产商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两款全新氢化苯乙烯嵌段共聚物 (HSBC)。

技术带来突破性工艺能力和性能

休斯顿2014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嵌段共聚物 (SBC) 以及其它工程聚合物的创新者与生产商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 (Kraton Performance Polymers, Inc.) (NYSE: KRA) 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两款全新氢化苯乙烯嵌段共聚物(HSBC)。Kraton™ MD6951 和 Kraton™ MD1648 代表了在极强弹性、超高拉伸强度和突出的低熔粘度方面的独特平衡,这将支持可待探索的一系列全新工艺应用。这两种聚合物均为 HSBC 多功能产品系列 Kraton A 和增强型塑料粘合剂 (ERS) 聚合物的拓展,并将使创新者能寻求熔喷、注射模塑、旋转模塑、压缩模塑或纺织工艺,同时保持其产品的柔软度、强度和柔韧性。

Kraton™ MD6951

 

MD6951 是 Kraton A 产品系列最新的 HSBC,具备市面上前所未有的增强型通流能力。它具有多种潜在用途,包括模塑上面的柔软质感,这可以生产手机保护膜与电工工具把套、保护性薄膜和良好的阻尼材料等产品。MD6951 保持了 Kraton A 产品系列的稳定性和特征,例如柔软性、轻松使用和兼容性。此外,它增强的极性使其能与热塑性聚氨酯、聚苯乙烯和聚氧二甲苯等产品兼容。MD6951 通过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FDA) 认证,具备突出的弹性并使日常用品更加耐用、更有弹性和更加舒适,这为产品创新者提升了价值,同时拓展了工艺应用技术。

Kraton™ MD1648

MD1648 是一款 ERS 苯乙烯嵌段共聚物。ERS 聚合物可与聚烯烃兼容,例如聚丙烯和聚乙烯等塑料可用作手术和保护性服装、尿布和工业用纺织品具有弹性的非织物。历来而言,SBC 具有一定的限制,因为高粘度使其不适合良好的纤维加工。然而,由于 MD1648 具备极强弹性和强度,以及突出的低粘度,所以它能用于现有的熔喷加工设备中。这为制造商开发更具弹性、更加柔软的产品打开了一扇大门,还能使纺织工艺更加安静。此外,MD1648 还可用于提升聚丙烯改良型家用产品,汽车零件,胶带、喷胶和气雾剂粘合剂等热熔胶和工业材料。

科腾技术部副总裁 Lothar Freund 表示:“这两款技术进步产品对我们客户和聚合物行业未来产生的意义令我们振奋。MD6951 和 MD1648 支持多个不同行业探索全新市场并寻求前所未有的全新工艺应用。我们很高兴缩短了这种差距,从而使全球创新者能开发可以改善日常生活的全新和更好产品。”

消息来源: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