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加强经营结构以推动非洲业务发展

科蒂集团
2013-11-07 17:25 3238
美容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在南非新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指导、管理和全权经营该集团的所有南非业务以及其他13个非洲国家的业务发展。

- 力求扩大在南非和其他13个非洲国家的业务版图

纽约2013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NYSE: COTY) 在南非新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指导、管理和全权经营该集团的所有南非业务以及其他13个非洲国家的业务发展。此番加强经营结构之举是科蒂在大力扩张主要新兴市场业务的进程中新迈出的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一步。

通过与长期合作伙伴、AVI Ltd. 全资子公司 Indigo Brands Proprietary Limited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科蒂授权 Indigo 及 AVI 的其他子公司为科蒂优质品牌产品的独家制造商、分销商和经销商。在过去的13年里,Indigo 一直是科蒂在南非的大众品牌独家被授权商。

这项新协议将使科蒂能够完善其业务管理,并有足够的资金来推进科蒂大众品牌的销量增长,帮助该美容界巨头扩大在地区的业务版图。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这份加强经营协议将推动我们在非洲的增长。我们与 Indigo 一直合作很愉快,期待与 AVI 携手共进。13年良好合作的记录预示着未来还有更大更好的发展。”

AVI 首席执行官 Simon Crutchley 说:“AVI 很高兴与科蒂的长期合作关系再次延长。我们有信心,双方之间修订后的商业条款将帮助科蒂品牌组合在南非和更广泛的非洲地区取得强劲增长和创新。”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