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OPI首席执行官George Schaeffer退休

科蒂集团
2013-11-22 10:42 11343
科蒂集团 (Coty Inc.) 宣布其旗下品牌 OPI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eorge Schaeffer 退休。Schaeffer 仍将以 OPI 战略委员会顾问这个新设职务,继续在 OPI 管理层团队工作。

美容界传奇人物仍将担任 OPI 战略委员会顾问,协助长期任职的艺术总监 Suzi Weiss-Fischmann 和新任总经理 Mary van Praag

纽约2013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美容界的领导者科蒂集团 (Coty Inc.) (NYSE:COTY) 今天宣布,OP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eorge Schaeffer 退休。Schaeffer 仍将以 OPI 战略委员会顾问这个新设职务,继续在 OPI 管理层团队工作。

自1981年创建 OPI 以来,Schaeffer 打造了美容界标志性且较成功的指甲护理品牌之一。依托400多种富有创意的美甲产品,OPI 在过去30年中将时尚与娱乐和彩妆联系在一起。由于 Schaeffer 的领导,OPI 目前成为了全球领先的专业指甲护理品牌。

在引领 OPI 在过去30年中取得空前成功之后,慈善事业知名人士 Schaeffer 将关注于 The Schaeffer Family Foundation 和为健康相关问题与儿童教育给与支持的多家慈善机构。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George 为其所从事的 OPI 业务、专业指甲护理行业及其慈善事业倾注了所有心血。我想对 George 在数年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今后再接再厉。”

Coty Beauty 总裁 Renato Semerari 则表示:“George 是一位愿景领导者和企业家。对于他领导 OPI 成为如此标志性品牌并帮助 OPI 成为科蒂家族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表示非常感谢。我非常高兴他仍将参与 OPI 的未来建设。”

Schaeffer 说:“我将 OPI 品牌视为我的孩子,多年来一直喜欢并培养它,并继续一如既往。我期待与 Mary 和 Suzi 一起共事并拓展 OPI 的全球业务。”

为推动该品牌向前发展并引领其拓展全球业务,科蒂任命 Mary van Praag 为 OPI 总经理。Van Praag 将于2014年1月1日开始就任其新的工作岗位,从而取代了从该公司离职并寻求其它职业发展意向的 John Heffner。

Van Praag 在3年中成功领导了科蒂在美国大众渠道销售组织工作,并在此后晋升至现任职位,管理科蒂在加拿大的业务。她在实现 Coty Canada 大众渠道业务好转,以及建立并打造一个更加强大的组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Semerari 还说:“Mary 具备敏锐的商业头脑、分类知识和不同的工作经验,这将成为向全球拓展 OPI 品牌业务的重要财富。她多年来一直是该公司业绩出色的资深员工,我相信没有其他人选比 Mary 更合适担任这个重要职务。”

van Praag 则说:“我非常荣幸科蒂领导层任命我负责 OPI 品牌,尤其是在该品牌发展历史的关键时刻。我迫切希望开始我的新工作并与 George 和 Suzi 共事,将 OPI 推向全新的发展水平。”

Van Praag 毕业于迈阿密大学 (Miami University) 并在该大学获得了商务学士学位,主修科目为市场营销。她还完成了哈佛商学院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综合管理行政管理课程。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