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章子怡佩戴懋琬钻石惊艳亮相戛纳红地毯

Mouawad
2013-05-27 07:58 7627
章子怡佩戴由懋琬设计的璀璨钻石步入戛纳红地毯,这款首饰与章子怡最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精灵系短发十分相衬。在明星云集的amFAR慈善募捐晚宴上,章子怡佩戴重量超过21克拉、价值高达100万美元的钻石看起来非常完美。

中国女巨星选择懋琬钻石首饰出席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引领时尚潮流

法国戛纳2013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中国女巨星章子怡佩戴由懋琬 (Mouawad) 设计的璀璨钻石步入红地毯,参加amfAR晚宴,好莱坞 (Hollywood) 魅力在本周的戛纳电影节 (Cannes Film Festival) 中大放异彩。这款首饰与章子怡最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精灵系短发十分相衬。在明星云集的 amFAR 慈善募捐晚宴上,章子怡佩戴重量超过21克拉、价值高达100万美元的钻石看起来非常完美。

章子怡佩戴懋琬钻石惊艳亮相戛纳红地毯
章子怡佩戴懋琬钻石惊艳亮相戛纳红地毯

懋琬品牌共同守护者帕斯卡-懋琬 (Pascal Mouawad) 表示:“在懋琬,我们有着超过123年的历史,在这段期间里,我们的珠宝已让许多全球最具魅力和影响力的女性绽放光彩。本周,我们非常荣幸章子怡能选择我们部分最精致的钻石闪耀红地毯,让这一传统在戛纳延续下去。宝石帮助让我们家族的姓氏在四个世代中成为魅力、典雅和时尚的代名词。”

章子怡女士仅是最近几个月中最新的一位选择佩戴懋琬的国际巨星。

有关懋琬及及其精致珍品详情,请访问:www.mouawad.com

懋琬简介
懋琬 -- 自1890年以来,一直以华丽的珠宝吸引客户
通过第四代共同守护者弗雷德 (Fred)、阿兰 (Alain) 及帕斯卡-懋琬的领导,以及背后一个多世纪所积累的卓越成就,懋琬仍是一家建立在精美艺术、上等工艺、信任和关系基础之上的家族企业。懋琬致力于设计、生产并销售自己独一无二的系列珠宝和钟表,范围从精品收藏和高级珠宝一直覆盖到华丽定制作品和艺术品。懋琬品牌已经渗透了五洲四海,同时也保持了其备受王室、上流社会和懂得欣赏较高工艺标准的人群所青睐的珠宝商的显赫地位。该公司的目标始终是,通过提供适用于各种场合的种类丰富的珠宝和钟表,吸引客户并与之建立终身合作关系。

钻石生产工艺
除设计和生产珠宝和钟表外,懋琬还作为钻石贸易公司(DTC) 看货商,通过旗下合资公司 Premier Diamond Alliance 生产毛坯钻。

钻石和珠宝一直是懋琬所衷爱的事物,除以精致的珠宝和钟表闻名外,懋琬家族多年来还购买了一些世界较大、稀有的钻石,其中具有历史意义的宝石在自己的名字中加入了Mouawad。懋琬家族通过研究和宣传不断支持全球宝石行业的发展的这一举措,让第三代传人罗伯特-懋琬(Robert Mouawad) 得以获得美国宝石学院 (GIA) 的“终身成就奖”(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并让该学院以他的荣誉命名校区。

吉尼斯世界记录
懋琬四次被列入吉尼斯世界记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简称 GWR),最近的一次则是 Mouawad L’Incomparable Diamond Necklace被评定为世界上价值最贵的项链(价值5500万美元)—含有全球较大的内部无瑕疵的钻石“无与伦比”(Incomparable) 钻石(407.48克拉)。2010年,Mouawad 一千零一夜钻石手袋 (Mouawad 1001 Nights Diamond Purse)(价值380万美元)被评定为世界上价值最贵的手袋。2003年,性感幻想内衣 (Very Sexy Fantasy Bra) 被评定为世界上最奢华且昂贵的单件内衣(价值1100万美元)。1990年,Mouawad Splendor 被评定为当时世界上昂贵的单颗梨形钻石(1280万美元)。

弗雷德、阿兰和帕斯卡兄弟三人分别负责钻石、钟表和零售部门,这三位共同守护者分别将自己独特的商业头脑和创造力带到拥有123年历史的老品牌中,他们的目标是继续传承懋琬的丰富遗产,即创造系列精致珠宝和钟表,同时通过可接受的当代价格点扩大经销,以此扩大全球客户群。

www.mouawad.com

www.facebook.com/mouawad

消息来源:Mouaw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