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000家公司使用iPoint冲突矿产平台

iPoint-systems gmbh
2014-01-21 00:25 5164
iPCMP 于2012年9月推出,自此发展成为跨行业解决方案,符合冲突矿产相关的法律要求。

德国罗伊特林根2014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iPoint-systems 是冲突矿产报告软件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客户来自68个国家

软件专家 iPoint-systems 实现了一项里程碑:1月20日,第11000家公司注册成为 iPoint冲突矿产平台 (iPCMP) 的用户。iPoint-systems 首席执行官 Jorg Walden 自豪地解释说:“这意味着 iPoint 终于在冲突矿产报告软件领域获得了市场领导者地位。”iPCMP 于2012年9月推出,自此发展成为跨行业解决方案,符合冲突矿产相关的法律要求。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80221/123456

iPoint 的客户列表显示,全球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在处理冲突矿产问题:来自68个国家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各行各业以及各种规模的公司都使用 iPCMP。用户来自汽车、电子、航空、机械工程、造船、纺织和服装等行业,包括员工人数不足50人以及多达数千人的公司。iPoint根据公司规模和报告要求为客户提供合适的使用许可,面向小型公司的基本许可证最近已实现免费。

自2012年8月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通过冲突矿产最终法规以来,各公司有提交年度报告的义务,公布其产品对冲突矿产的使用。这还会对美国上市公司供应链中的非美国公司造成影响。凭借2012年9月推出 iPCMP,iPoint 成为首家提供完全成熟的冲突矿产报告解决方案的公司。欧盟 (European Union) 目前正在草拟一项冲突矿产立法倡议。为更有效地评估影响,欧盟委员会 (European Commission) 贸易总司给 iPoint-systems 下达了任务,分析欧洲冲突矿产倡议的潜在影响。iPoint 的研究将于2014年上半年发布。

消息来源:iPoint-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