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3届广交会落幕

广交会
2013-05-17 09:00 9765
第113届春季广交会接待了200,000多名海外采购商,较上期增长7%。广交会每年举行两次,此次交易额达到355亿美元,较上期增长近9%。

“鼓舞人心的交易数据表明经济恢复可持续性增长”

广州2013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春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5月5日落幕,其传来的相关数据表明中国知名的交易会超出市场预期。第113届春季广交会接待了200,000多名海外采购商,较上期增长7%。广交会每年举行两次,此次交易额达到355亿美元,较上期增长近9%。

专家认为良好的统计数据预示着今年的交易形势实现了稳定的提升。中国2013年第一季度对外贸易同比增长13.4%,出口增长18.4%。

广交会发言人兼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刘建军表示:“去年是中国出口商最为困难的一年。”

“随着中国经济的回升,出口商普遍认为2013年的形势将会更好,这表现在海外订单有所增长。”

这次最新举行的广交会突出发展中市场的重要性,以保持交易有所增长。相比于112届广交会,参加该会的非洲采购商数量增长近30%,而大洋洲采购商数量则增长15%。与金钻四国 (BRICs)、欧盟 (EU)、美国、中东和日本达成的交易额普遍有所增长。

众多中国出口商参加这次广交会,在数量上有所增加。广州超凡皮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忆称,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海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0%以上。

郑忆评论时表示:“我们目前忙于为上一期广交会的海外订单生产相关产品。实现可持续性增长的原因是我们关注于迎合各种品牌,以充分满足国外市场的需求。”

在强调品牌质量与竞争力的同时,这次广交会还推动创新。相比于之前,这次最新举办的交易会亮点之一是产品设计展区增加73%.

随着全球期待一个更加积极发展的交易年,广交会将继续成为实现可持续性增长的推动力。举办方、采购商和相关公司对即将到来的秋季广交会充满期待。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cn/index.asp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