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5届广交会:促进中国经济改革的平台

广交会
2014-03-13 19:21 5726
第115届广交会(共三期)将于4月15日在广州开幕,不断改善的全球经济形势预示着广交会成交前景良好。

广州2014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负盛名的展会,广交会一直在促进中国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伴随中国政府近期发布的2014年进一步促进贸易改革的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广交会带来推行中国经济发展政策的绝佳机会。第115届广交会(共三期)将于4月15日在广州开幕,不断改善的全球经济形势预示着广交会成交前景良好。

据中国海关统计,去年中国对外贸易总额达25.83万亿人民币(4.16万亿美元),同比增长7.6%。进出口额双双增长7%。与欧盟、美国和东盟的贸易全面增长。

为保持这种增长,促进整体改革,利用不断发展的经济条件,中国必须对内对外继续推行开放政策。此外,还必须提高对内对外投资的便利性,平衡和促进国内国际贸易,培养创新和新的国际竞争优势。

中国的品牌战略是中国提升经济价值链,从而增强国际竞争力,提高“中国制造”的价值所不可或缺的。近年来,商务部和国务院共同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帮助中国企业创造和提升他们自己的品牌价值。

广交会一直努力促进品牌建设。在去年第113届广交会上,名牌商品出口价值达129.2亿美元,涉及名牌的合同总价值是非名牌的近6倍。第115届广交会将通过对展位的分配和设计进行重新评估,认真选择参展企业,为外贸公司含金量日益提升的产品提供更多宣传机会,来努力延续这一趋势。

拥有一流服务与设施的第115届广交会将于2014年4月15日至5月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主办方热忱欢迎各位与会人士,并期待2014年是繁荣进步的一年。

详情垂询,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