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5届广交会将以设计为导向的贸易推上新高度

广交会
2014-04-04 09:00 3074
从“中国制造”变身“中国创造”,如今中国经济正在迅速向价值链上游迈进。第11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市拉开帷幕,并将加快这一转变的速度。

广州2014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西班牙人胡安-萨巴塔 (Juan Sabata) 现在充分了解到了广交会创造新业务的能力。这位西班牙设计公司 Anima 的主管去年首次参加中国知名的贸易展会,在承接中国公司要求创造新产品的订单的时候忙得不可开交。

在收到一家苏州公司要求设计一款新吸尘器的订单之后,萨巴塔迅速喝了一口水,休息了一下,说:“我们非常高兴。虽然非常繁忙,但是很开心。对新企业来说,参加本届广交会就意味着迎来极其繁忙的疯狂日子。”

从“中国制造”变身“中国创造”,如今中国经济正在迅速向价值链上游迈进。第11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市拉开帷幕,并将加快这一转变的速度。

卓越的产品设计已经成为了广交会的一大亮点。通过举办越来越成功的“设计促进贸易”系列活动,广交会现在正巩固其作为促进以设计为导向的贸易的亚洲领先论坛的地位。

除了主办以前展会就有的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 (PDC) 和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 奖)评比之外,第115届广交会还将推出“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公司与广交会参展企业专场对接会”。该对接会将于4月17日举行,汇聚中国领先的设计公司和较强制造商。本届广交会还将举办四个关于设计战略、品牌营销、时尚信息和技术创新的系列主题论坛。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出口商在争夺国际订单的时候都开始关注卓越设计方面的工作。在2013年推出的 CF 奖持续获得成功,这表明中国制造的创新水平正在提升,海外设计专家和希望采购尖端产品的企业都认识到了这一趋势。

PDC 最初在第109届广交会上推出,作为国际设计机构和中国制造商的一个交流平台来发挥作用。PDC 的成功可以用数字来说明。在去年第114届广交会第一期,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家设计公司参加了 PDC。它们吸引了6387位潜在客户,其中有1178位客户表现出对签约的浓厚兴趣。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