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9届义博会将举办中外采购商洽谈会等多项活动

2013-10-08 10:00 11344
第19届义博会组委会对外宣布,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采购商,本届义博会将同期举办中外采购商洽谈会等多项活动。

中国义乌2013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19届义博会组委会对外宣布,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采购商,本届义博会将同期举办中外采购商洽谈会等多项活动。

据了解,作为义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义博会的会议论坛板块,将重点服务于展会总体布局和义乌城市繁荣发展的大局。相关主题活动将围绕提升展会经贸实效性的目的,同期组织举办第三届中国饰品高峰论坛、行业流行趋势发布会、贸易对接会等经贸配套活动。与此同时,除举办义博会中外采购商洽谈会之外,还将同期举办第三届中国(义乌)世界侨商大会、“商务官员义乌行:关注进口”活动等,以进一步丰富展会内涵,并借此广泛邀请专业采购商参会,以切实提升义博会的展览经贸性和实效性。

其中,2013义博会中外采购商洽谈会将成为众多活动中受参展商、采购商关注的重点。从组委会透露的相关信息显示,目前参与本届义博会中外采购商洽谈会的采购商意愿非常强烈;毋容置疑,本届义博会中外采购商洽谈会,将成为本届义博会备受关注的一大亮点。

据义博展览招商部负责人介绍说,2013义博会中外采购商洽谈会将会邀请国内外采购商、大型零售集团及卖场超市采购代表驻会采购,这是不同于以往采购商会议的一种全新贸易模式。因此,本届义博会中外采购商洽谈会将会在上届采洽会的的基础上扩大规模,提供了更为人性化、专业化的服务;比如为更多有需要的采购商和供应商,提供更优质精确的贸易配对服务。

与此同时,义博展览招商部表示,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举行涉及多种行业、多种规模和形式的采购商洽谈会,安排经预先筛选的供应商与采购商面对面一对一洽谈,以更快更有效地撮合采购商和供应商达成交易。我们热切希望本届中外采购商洽谈会,能成为广大供应商和采购商沟通和商务合作的桥梁,并取得圆满的成功!

消息来源:第19届义博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