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10月在沪举办

“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上海口腔展)将于10月23至26日在上海举行,这是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口腔专业展览会。2013年上海口腔展将迎来3个国家展团,分别为德国、美国和韩国国家展团。

-- 国家展团规模不断扩大

上海2013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上海口腔展)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口腔专业展览会。随着上海口腔展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国家展团纷纷报名前来参展,为国内同仁带来了世界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展现口腔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中国与世界口腔产业的接轨构建了坚固基础。2013年上海口腔展将迎来3个国家展团,分别为德国、美国和韩国国家展团。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美国展团代表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美国展团代表

2011-2013年国家展团参展企业数量
2011-2013年国家展团参展企业数量

德国展团是由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和德国牙工业协会支持,并与德国展览工业协会合作举办。德国展团参加上海口腔展已有十余年,每年都将其最新牙科技术和牙科技术的发展潮流引进中国乃至全世界,“德国制造”在国际上享誉盛名。美国展团是由美国牙科贸易联盟30多家牙科企业组成的参展团,其出席上海口腔展也有两个年头,从最初的15家参展企业增至今年的30多家。韩国展团首次表示要参加上海口腔展,已有20多家韩国公司确认此次参展。

探索:源自德国的牙科技术

德国牙科工业将在上海口腔展呈现最新的“科研与创新”成果。参展商的产品范围覆盖了从牙科医学到牙科技工的各个领域。德国牙科工业成果展旨在通过展现德国牙科工业的专业水平和科研精神,提高德国企业及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德国展团在上海口腔展的规模逐年递增,2011年参展德国企业为50家,2012年扩大至56家,今年将以全方位视角展示德国牙科企业的行业发展现状,展现德国牙科工业在创新和科学研究方面的领先优势,突出科学研究和德国牙科工业之间的密切合作关系。

美国展团在中国参加的唯一展览会:十月上海口腔展

美国展团参加上海口腔展已有两届,由美国牙科贸易协会组织的30多家牙科企业将在2013继续在上海口腔展展出其最新的科技成果。具有二十年历史的“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上海口腔展)被认为是美国牙科企业快速进入中国市场最经济有效的推广方式。

韩国展团:首次参加上海口腔展

韩国牙科企业在上海口腔展展出已有多年,从2009年的18家增至2012年的36家,今年由韩国口腔贸易协会组织的20多家韩国企业将首次组团参加上海口腔展。

今年的上海口腔展将继续精彩纷呈,来自国内外优秀的牙科企业和专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上海口腔展,展会主办方之一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向广大牙科朋友、专业人士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参加于10月23至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

观众预登记请登录http://www.dentech.com.cn/member/register.php,更多详情请浏览www.dentech.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