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即将举办

2013年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将于7月4日至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举办。

上海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将于7月4日至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举办。

截止五月中旬,展会各项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本届展会将继续本着“影像,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引进更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参与展会,并力争助推本土品牌生产厂商,开拓创新,提升品质,扩大行业内知名度。

本届展会展出规模达17,000平方米,启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无柱形展厅,吸引近2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爱普生、东芝、佳能、富士、尼康、乐凯、百诺、肯盟杰、金贝、聚福德、伟峰、金鹰等行业内优质厂商踊跃参与。

崭新现代的展馆将会为展商提供更好的展示空间,为专业摄影观众搭建更便利的一站式采购和贸易洽谈平台。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www.interphoto.com.cn 进行网上预登记

欲知详情,请联系我们:
电话:021-62896819
传真:021-63866972
网址:www.interphoto.com.cn
电子邮箱:interphoto@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