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展7月5日开幕

2012年7月5日-8日,展览会免费对社会大众开放

-- 专业影像 视觉盛宴

上海2012年7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亚太及中国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的摄影和影像行业展览会之一,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hoto & Imaging Shanghai 2012)于2012年7月5日-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全新亮相。本届展览会吸引了佳能、富士、曼富图、适马、爱普生、乐凯、百诺、金贝、聚福德、品色、富达时、永诺等来自日本、韩国、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大陆、香港、台湾8个国家和地区的185家知名企业参展,现场更有尼康相机、柯尼卡-美能达数码印刷机等展出,全力打造业界品牌集中曝光及市场拓展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摄影爱好者及发烧友体验互动的较佳场所。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数字影像产业分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精细化布局集中展示最新摄影映像技术

伴随着数字技术的迅速发展,数码摄影、数码影像等的出现使得摄影的生产方式、审美样式、观看方式都发生了变化。本届展品涵盖了影像输入、相机零件及附件、摄影器材及耗材、影像存储、影像处理、影像输出、数码影像等集设备、产品、技术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展示,精细化的展位布局不仅有利于新品发布和品牌造势,更为到场观众提供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体验。其中1号馆的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如日本适马(Sigma)隆重推出全球唯一拥有4600万像素全色彩影像感测体的单反相机SIGMA SD1 MERRILL,富士现场提展出业内唯一从照片拍摄到相片、相册输出的整体影像解决方案,意大利曼富图(Manfrotto)推出的SYMPLA平台操纵系统,以及其他脚架等。

品牌化运作打造较佳摄影互动体验

在数字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数字影像被传播到网络中,摄影文化正成为大众化娱乐方式,摄影艺术也从象牙塔走向民间,慢慢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每年展会现场都吸引了大量摄影爱好者及发烧友的光临,为此,主办方充分考虑需求提高摄影享受,组织了多场精彩纷呈的同期配套活动:

  • 佳能现场呈献“畅享拍摄新体验”,内容包括:著名摄影师精彩现场摄影讲座、现场模特拍摄及摄影师互动指导、相机等专业影像产品现场试用和提供免费照片打印及相机清洁;
  • 星光摄影器材城首次现场提供多款尼康相机体验及试拍活动,现场专设名师点评等;
  • 兴华拓展展示如徕卡相机等众多国外知名品牌产品体验、更有专业讲师指导Metz闪光灯和A & A试用等。

2012年7月5日-8日,展览会免费对社会大众开放,同时面向个人用户(B to C)和商业客户(B to B),相信各大品牌倾力打造的专业摄影将成为今夏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如消息刊发,请寄样稿至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宋佳处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8楼(200040)
电话:021-62792828
传真:21-65455124
邮件:songj@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