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格朗基金会启动

罗格朗
2014-03-17 15:31 6846
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罗格朗 (Legrand) 今天宣布推出罗格朗基金会 (Legrand Foundation)。这是非营利性注册组织 Fondation Agir Contre l'Exclusion (FACE) 资助创建的第一家基金会。

- 非营利性注册组织 Fondation Agir Contre l'Exclusion (FACE) 资助创建的第一家基金会

法国里摩日2014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罗格朗 (Legrand) 今天宣布推出罗格朗基金会 (Legrand Foundation)。这是非营利性注册组织 Fondation Agir Contre l'Exclusion (FACE) 资助创建的第一家基金会,旨在抗击与丧失独立生活能力和电力匮乏相关的排斥性做法,同时提升电气行业的教育和就业水平。

罗格朗基金会的宗旨是通过运用罗格朗集团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来帮助受排斥或歧视的群体。

• 罗格朗是协助独立生活的先锋,因此该基金会致力为那些愿意继续在家中生活的老人,包括社会底层人士,提供帮助。

• 罗格朗以能源效率和安全性为重,因此该基金会为电力匮乏的人群提供支持。

• 罗格朗是电气行业的领先企业,因此该基金会为那些寻求电气行业培训就业机会的人群提供支持。

罗格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格朗基金会主席就基金会成立发表评论说:“罗格朗基金会的成立是我们企业责任感的完美体现。我们希望能够以可持续的方式帮助减少能源的不平等问题并推动整个电气行业的发展。”

迄今为止,该基金会已开展多项举措,其中包括旨在帮助社会住房当局更好地为丧失独立生活能力的人群提供支持的“Growing old happily at home”项目;以及支持社会企业家开展能源效率创新项目的“Impact”计划。

消息来源:罗格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