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德与施瓦茨的全新 R&S RTE 示波器

罗德与施瓦茨
2014-02-27 14:23 8898
R&S RTE 数字示波器为嵌入式设计开发、电力电子分析和常规调试等日常测试测量任务提供快速可靠的解决方案。

易于使用并带有功能强大的分析工具

慕尼黑2014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R&S RTE 数字示波器为嵌入式设计开发、电力电子分析和常规调试等日常测试测量任务提供快速可靠的解决方案。用户可受益于较高的采样采集率和良好的信号保真度等特点。一套全面的测量和分析工具能够快速得出结果,而高分辨率触摸屏使得 R&S RTE 非常好用。

罗德与施瓦茨 (Rohde & Schwarz) 的全新 R&S RTE 带宽在 200 MHz 至 1 GHz 之间。每秒一百万波形以上的采集速率可帮助用户快速找到信号故障。该示波器高度精确的信号触发系统几乎没有触发抖动,结果高度精确。单核 A/D 转换器有7个以上有效位数 (ENOB),几乎完全消除了信号失真。采样率为每秒 5 Gsample,较大存储深度为每通道 50 Msample,R&S RTE 可在分析 I2C 和 CAN 等串行协议数据内容时准确记录长信号序列。

执行复杂任务的用户将尤其欣赏 R&S RTE 较高的测量速度。比如,波罩测试可以快速得出统计结论结果。这种类似频谱分析仪的高响应性 FFT 甚至能够可靠地检测到零星信号,从而使得 R&S RTE 成为产品开发期间理想的电磁干扰调试产品。

借助高分辨率 10.4" XGA 触摸屏,用户可以直观地执行其日常测试测量任务。比如,他们只需要敲击屏幕就可以访问保存的仪器设置。他们还可以通过简单地“拖拽”波形在屏幕上进行排列。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cope-of-the-art.com/ad/press/rte

媒体联系人:

Christian Mokry,电话:+49(89)4129-13052,电邮:press@rohde-schwarz.com

消息来源:罗德与施瓦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