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格-伍兹与 ACF 就定制腕带合作

All Custom Focus Global Imports
2014-02-13 17:01 3162
泰格-伍兹 (Tiger Woods) 与 All Custom Focus Global Imports (ACF) 周三宣布了一项特许权协议,打造“泰格-伍兹腕带”(The Tiger Woods Band)。

--部分收益将用于支持泰格-伍兹基金会在亚洲的工作

佛罗里达州 Jupiter 2014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泰格-伍兹 (Tiger Woods) 与 All Custom Focus Global Imports (ACF) 周三宣布了一项特许权协议,打造“泰格-伍兹腕带”(The Tiger Woods Band)。官方版红黑相间的腕带上将写上这位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的激励话语,部分销售额将用于支持泰格-伍兹基金会 (Tiger Woods Foundation) 旨在服务亚洲年轻人的扩张计划。伍兹印在该腕带上的一句话是“为追求卓越而活”(Live To Achieve Excellence)。

伍兹说:“我的父母告诉我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要始终追求卓越。我希望通过把这些字每天戴在身上,能够提醒人们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帮助塑造别人及自己的生活。”

伍兹补充说:“我很高兴我的基金会能够扩展到亚洲。我们在美国一直做得很成功,我的长期目标是将基金会扩展到亚洲,那里是我妈妈的故乡。”

ACF 总裁 Raj Kumar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泰格及他的基金会合作。我们计划在2014年四月开始向分销商和零售商提供这款腕带。我们预计腕带的需求在2014年和2015年将有所增长,届时它将在亚洲数千个地方上架。”

消息来源:All Custom Focus Global Imp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