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手打造适合在迅速增长的中国大陆市场发行的院线电影

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
2014-05-20 06:00 9958
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一家跨国独立电影制作公司,今天宣布已经与中国的大地时代公司与北京金菲林公司签约,合作拍摄电影“未显示来电”。

嘎纳和洛杉矶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一家跨国独立电影制作公司,今天宣布已经与中国的大地时代公司与北京金菲林公司签约,合作拍摄电影“未显示来电”。主要演员的名单将于近期内公布。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15/88221

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公司,中国大陆较大的电影院线运营公司之一,以及其合作伙伴,以提供拍摄服务著称的金菲林文化艺术公司,将是该电影的投资方。电影将于2014年9月开机拍摄,其锁定目标将不仅是中国大陆市场,也还包括国际市场的观众。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大地时代公司以及金菲林公司合作,共同打造这部我们深信在中国大陆与全球市场上可以双赢的影片,” Jonathan Lim,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 的 CEO 说。“与这两家合伙公司联手,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 将处于非常独特的,可以成功地将国际水准的电影带给中国大陆广大电影观众的战略位置上。”

“进入影院观影的人数在中国正在不断增长。观众在不断寻求高质量、高品味的电影作品。Crimson Forest 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他们了解如何在全国范围内迎合观众的口味,”大地时代文化传播的总经理张群说。“我们非常看好与Crimson Forest之间长期合作的双赢关系,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娱乐产品。”

Crimson Forest将为中国观众带来具有深刻思想内容的娱乐作品。我们很高兴可以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金菲林公司的负责人耿玲说。“中国大陆的电影市场是巨大的商机。而 Crimson Forest 拥有独特的技术与人力资源,能够为需求日益强烈的观众提供高质量的作品。”

“未显示来电”是由都韦恩.史密斯与道克.佩卓立编剧的心理悬疑片。制片人是 Crimson Forest 的张大星、贾斯汀.别格纳德、Jonathan Lim、CARGO的玛丽娜.格拉思科,以及华策传媒的周桦宸。监制人是大地数字影院的张群,以及金菲林文化艺术的耿玲,和美国TUNNEL POST的鲍艾伦与鲁克.丹尼尔斯。

消息来源: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