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胃食管反流病 Stretta 疗法登《The Doctors》电视节目

Mederi Therapeutics
2014-05-21 00:59 10679

康涅狄格州诺沃克2014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荣获艾美奖 (Emmy Award) 的电视节目《The Doctors》最近播出了29岁重度胃食道反流病 (GERD) 患者“Jenny”的事例。在向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的 Kenneth Chang 博士寻求 Stretta® 疗法形式的解决方案之前,Jenny 已患病三年。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11/NY56794

Jenny 患有药物无法控制的慢性胃食道反流病,一直感到不适和疼痛。在《The Doctors》节目中,Chang 博士提供了 Stretta 疗法综述,并解释了该疗法通过射频能量对胃部顶端的括约肌进行治疗生成更强壮、更厚实的肌肉而奏效。肌肉功能的改善可恢复反流的自然障碍,并防止胃含物反流到食道,这正是 Jenny 疼痛症状的病因。

Chang 博士展示了 Jenny 的 Stretta 手术进行过程,指出接受 Stretta 疗法之前的松弛肌肉以及接受 Stretta 疗法之后更紧实的肌肉,这使得 Jenny 的胃食道反流病症状有所缓解。

接受 Stretta 疗法之后仅两个月,Jenny 的症状便减退了,现在脱离了之前用于控制反流的药物。她说:“我感觉很棒。数年来我首次能够再次享用美食。”

该节目的主持人 Travis Stork 博士和 Rachel Ross 博士指出,因为 Jenny 年轻而且身体健康,因此她不符合他们对一般胃食道反流病患者的看法。Chang 博士回答说:“20%的美国人每周会出现反流情况,约400万人使用慢性药物控制反流,而且反流物的形状大小各不相同。”Chang 博士继续解释了 Stretta 为什么是一个理想的“中间”疗法。“长期以来,仅有的选择便是药物或侵入性手术,但 Stretta 手术却是一个简单的门诊手术,快捷、高效而且安全。”

欲观看该节目,请访问:http://www.thedoctorstv.com/videolib/init/11495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tretta-therapy.com

消息来源:Mederi Therapeu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