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携手触动传媒 传递快乐献血活动

触动传媒
2014-01-21 08:00 11559
触动传媒今日联合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及深圳市血液中心,在深圳腾讯大厦发起了“触动心灵,为爱举手”的无偿献血活动,仅现场献血员工总人数就有近80人。同时,深圳出租车内无偿献血预约频道也即将在2月正式上线。
 

--“触动心灵,为爱举手”获深圳市血液中心全力支持

上海2014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全国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触动传媒联合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及深圳市血液中心,首次在深圳发起了“触动心灵,为爱举手”的无偿献血活动。与此同时,深圳出租车内无偿献血预约频道也即将在2月正式上线。至此,深圳成为第三个开通出租车献血预约通道的一线城市。

(从左到右)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侯淼、深圳血液中心副主任卢亮、触动传媒荣誉主席、国际知名演员吕良伟和触动传媒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冯晖中出席了活动。
(从左到右)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侯淼、深圳血液中心副主任卢亮、触动传媒荣誉主席、国际知名演员吕良伟和触动传媒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冯晖中出席了活动。

活动献血志愿者合影
活动献血志愿者合影

腾讯员工正在献血中
腾讯员工正在献血中


腾讯游戏爱心联盟作为“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活动在深圳的首个合作爱心企业组织,今日在腾讯大厦举行的献血活动,仅现场献血员工总人数就有近80人。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侯淼先生表示:“腾讯游戏爱心联盟汇聚腾讯游戏旗下所有用户的爱心,2009年至今已组织开展了100余次爱心公益活动,遍及全国20省,每一处都得到了热情响应和支持。爱心联盟首次与触动传媒的公益合作,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合作机会。”

深圳市血液中心副主任卢亮对即将登陆深圳的出租车献血预约按钮满怀期待:“虽然深圳献血率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但我们还是会继续开拓像触动传媒这样的既创新又高效的、接地气的无偿献血报名通道,让更多市民可以更便捷的参与无偿献血,感受到助人为乐的快乐中去,因为献血可以救人。”

触动传媒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冯晖中表示:“截止去年年底,全国六城市出租车内‘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按钮覆盖人次已超过5.8亿,仅京沪两地就有10万名乘客通过出租车互动荧屏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这个数字将随着深圳市献血预约频道的开启将进一步增长,我们也将秉承最初的承诺,将无偿献血宣传事业进行到底,很简单,它可以拯救更多生命。”

触动传媒荣誉主席、国际知名演员吕良伟先生也来到现场,他作为此活动的宣传大使,曾在连续拍戏十多个小时后赶赴活动现场参与献血。他建议道:“首先,很高兴此次与国内第一网络公司‘腾讯’合作。出租车内的无偿献血预约频道是一个非常有新意的公益模式,也是中国具有鲜明特色的公益互动平台,我希望这个平台能够为更多国内外的公益机构组织带来新的启发,共同创造更多新工具来开展公众援助,促进社会发展。”

2012年9月开始,上海市血液中心、北京市血液中心联合触动传媒共同发起的“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已联合社会各界明星名人、10多家爱心企业和其他社会团体当场奉献热血,并以实际行动来消除公众对无偿献血的误解。触动传媒乘客调研显示,一年多来,此活动影响超八成的受访乘客,表示对献血会有更积极态度。所以,它从很大程度上通过生动、形象有趣的宣传,让无偿献血成为一项触手可及的“时尚公益”,为努力提升城市街头无偿献血人群,缓解临床用血压力做出了巨大贡献。

关于“触动心灵”

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触动传媒自2008年起就建立了“触动心灵”慈善公益品牌,致力于向乘客及社会公众推广从“公益心”到“公益生活”的一种理念。多年来触动传媒通过本身的媒体传播渠道,围绕着地球环保、关爱儿童、白领健康、社会公民社会公众习惯引导四大主题,坚持不懈地在努力!

2008年,“触动心灵”启动“多背一公斤”白领公益旅行活动,有思考、有组织、有目标地让平日忙碌的人们能通过他们所信任的平台完成公益旅行;2009年曾推出“触动心灵 - 点亮人生”为农民工子弟学校捐建图书馆项目;同年,又推出关注灾后教育的“为明天 - 触动心灵”四川大型支教公益项目。

2012年发起了“触动心灵 - 为爱举手”出租车内预约无偿献血的公益活动,该活动已得到众多社会名人,企业和社会团体的认可和支持,到目前为止,京沪两地已有超10万名乘客通过触动传媒互动荧屏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同时通过互动荧屏的公益宣传,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对无偿献血的误解和看法。“触动心灵”公益心,是号召更是引导,是感动更是行动!让我们共同努力!

“触动心灵”官方网站:http://www.touchmedia.cn/touchurheart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