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苯领参加2013年广州国际橡塑展

2013-05-17 09:00 3593
在今年的展会上,苯领将重点展示其特种产品组合及其在多种行业的应用,尤其是在中国充满竞争的汽车和建筑建材行业。苯领还将展示其产品在家用电器、电子与电器、玩具、运动与休闲、医疗保健与诊断、包装等行业的应用。

中国广州2013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 2013年国际橡塑展苯领展位:12.2馆 K31 展台
  • 聚焦特种产品组合在汽车和建筑建材行业的应用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生产商 -- 苯领将参加2013年5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广州举办的国际橡塑展,公司展位在12.2馆 K31 展台。

在今年的展会上,苯领将重点展示其特种产品组合及其在多种行业的应用,尤其是在中国充满竞争的汽车和建筑建材行业。苯领还将展示其产品在家用电器、电子与电器、玩具、运动与休闲、医疗保健与诊断、包装等行业的应用。

展会期间苯领将举办两场技术交流会,来自苯领汽车和电子与电器行业团队的技术专家将分享关于苯领在汽车内饰/外饰和电视/显示器应用的解决方案。

苯领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国辉说:“在中国,市场对于汽车和建筑建材解决方案需求的日益增长到目前已十分明显。对这些行业的许多客户而言,与供应商的关系早已不只是购买产品那么简单,更多的是通过相互合作,共谋创新而获取竞争优势。苯领的特种产品团队专注于理解客户的独特需求,为客户提供全球最广泛的特种苯乙烯系列产品,从而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苯领亚太区业务管理副总裁谭耀安博士解释说:“我们认为,亚太地区将长期保持强劲增长,尤其是汽车和建筑建材行业的快速发展,加之中国日益壮大的中产阶层刺激了家用电器和电子与电器设备的需求,从而为苯乙烯系列产品市场的需求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基于这个重要原因,我们扩大了亚太地区丙烯腈-苯乙烯-丙烯酸酯共聚物 (ASA) 的产能,以确保能够持续满足市场对于苯领特种产品的需求。”

关于苯领

苯领是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主要生产苯乙烯单体、聚苯乙烯、标准 ABS 和苯乙烯特种产品。苯领凭借世界一流的生产设施和超过80年的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较佳的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获得市场竞争优势,并最终取得成功。公司为汽车、电子与电器、家用电器、建筑建材、医疗保健与诊断、包装与玩具/运动/休闲等各行各业的多种日常用品提供苯乙烯系列产品。2012年公司销售额达到60亿欧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不计特殊项目)为3.35亿欧元。苯领在全球10个国家/地区拥有大约3,200名员工和17处生产基地。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styrolution.com

消息来源: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