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人的保暖之道:羊毛

国际羊毛局
2014-01-08 17:21 9113
随着伦敦男装周 (London Collections: Men) 第二天的日程圆满结束,位于伦敦SW1A 邮政编号地区地下的内阁战争办公室 (Cabinet War Rooms) 于1月7日晚上6点呈现一场向20世纪40年代经典致敬的现代羊毛服装时尚秀。

内阁战争办公室的英国绅士时装秀

伦敦2014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伦敦男装周 (London Collections: Men) 第二天的日程圆满结束,位于伦敦SW1A 邮政编号地区地下的内阁战争办公室 (Cabinet War Rooms) 于1月7日晚上6点呈现一场向20世纪40年代经典致敬的现代羊毛服装时尚秀。在模仿二战期间内阁战争办公室地下活动的室内,在温斯顿-丘吉尔爵士、他的妻子克莱曼婷、指挥官和司令官几乎保持原样的房间中布置了多个有关当年景象的舞台造型,而地图室的布置和物品摆放也和以前一摸一样。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07/66293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07/662937-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07/662937-c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07/662937-d

现场模特、男演员和萨维尔街 (Savile Row) 时尚人士穿着八十套精心定制的美丽诺羊毛套装将再现内阁战争办公室的情景,每套服装都展现了内阁战争办公室中英国人生活中的某一个特别主题或时刻。国际羊毛局 (The Woolmark Company) 再次与萨维尔街以及英国版《GQ》杂事时尚创意总监 Jo Levin 联手传递了秋冬时尚信息;叠穿美丽诺羊毛。时装秀由安德森谢泼德 (Anderson & Sheppard) 的安达-罗兰 (Anda Rowland) 以及 Sammy Aki 共同设计和呈现。

澳大利亚羊毛创新/国际羊毛局首席战略和营销官 Rob Langtry 表示:“时装秀上还布置了一系列海报,提醒观众羊毛一直以来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取暖和电力水平都有限的20世纪40年代。此外,这些海报还提醒了观众在气温下降的季节,即使将加热器调低一些,我们也可以通过叠穿羊毛来保暖。这场秀展示了美丽诺羊毛的多功能性以及在服装应用、颜色和质地方面的多样化以及柔软的质地。”

这场英国绅士服装秀旨在展现美丽诺羊毛的毛线、纺织品和服装,这些都是由全球知名的生厂商和裁缝制成,展示了他们高超的技巧和精致的细节。这项合作是为了提高公众对于羊毛天然材质以及不同季节穿着和不同产品种类的多样化的意识。美丽诺羊毛是一种“会呼吸”的天然纤维,能够很好地调节穿着者的体温,实现冬暖夏凉。羊毛能够天然地消除体表湿气、去除异味、防止静电、提供天然的紫外线防护并且不宜燃烧,是安全的穿着材质。由于羊毛材质天然卷曲,因此美丽诺羊毛具有很好的天然弹性,从而能够防止褶皱,保持形状。为了提高服装的穿着度,美丽诺羊毛在生产过程用使用了较长的纤维,因此不易起球。

这场服装秀要感谢与国际羊毛局合作的英国各大高档服装编织者和销售商,他们提供了200多米的美丽诺羊毛织物,使裁缝能够为此次展示打造一系列经典服饰:

  • 灰色法兰绒套装
  • 绿色多尼戈尔、人字纹和乡村粗花呢织纹套装
  • 背带裤
  • 羊毛混纺灯心绒裤
  • 经过处理的平滑传统冬季人字纹外套
  • 柔软的美丽诺羊毛制成的传统睡袍

内阁战争办公室:1月7日(星期二),晚上6点-8点,只限邀请嘉宾。

消息来源:国际羊毛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