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茱莉亚音乐学院宣布设立柯夫纳奖学金计划

2013-10-17 11:56 6006
茱莉亚音乐学院校长今天宣布设立柯夫纳奖学金计划。这项奖学金计划将通过学院获得的6000万美元捐赠实行,该奖学金包括全部学费和生活开支,将授给茱莉亚音乐学院杰出的古典乐学生,并进一步延续学院100多年来吸引和培养全球最具才华音乐家的传统。

2014年9月起,为优秀的古典乐学生提供涉及全部学习费用的奖学金

--6000万美元是学院有史以来数额较高的一次性捐赠

--优秀新学生和现有学生将获得全部学费和生活费

纽约2013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茱莉亚音乐学院 (Juilliard School) 校长约瑟夫-波利希 (Joseph W. Polisi) 今天宣布在茱莉亚音乐学院设立柯夫纳奖学金计划 (Kovner Fellowship Program)。这项奖学金计划将通过学院获得的6000万美元捐赠实行,这笔来自学院长期支持者布鲁斯-柯夫纳 (Bruce) 和苏西-柯夫纳 (Suzie Kovner) 的捐赠是学院获得的数额较高的单次一次性捐赠。该奖学金包括全部学费和生活开支,将授给茱莉亚音乐学院杰出的古典乐学生,并进一步延续学院100多年来吸引和培养全球最具才华音乐家的传统。

该奖学金计划涉及学生的全部费用,包括学费和食宿费,以及每年用于学生增润和发展活动的助学金。首年将有25名古典乐课程学生获得奖学金,然后逐年增加,到2018年前,人数将增加到52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这是涵盖在茱莉亚音乐学院内学习课程所有费用的唯一奖学金计划。

波利希博士在强调奖学金的重要性时表示:“布鲁斯-柯夫纳和苏西-柯夫纳给予的具有远见的慷慨捐赠将确保茱莉亚音乐学院的未来音乐人才能够在没有经济顾虑的情况下完成学业,使他们不用再承受许多学生曾经面临的长期经济困难重担。布鲁斯-柯夫纳和苏西-柯夫纳对我们表演艺术家的支持提高了茱莉亚音乐学院致力于培养未来艺术家的承诺,这些未来艺术家将在不久的将来向全世界展现他们的才华。”

钢琴家伊曼纽尔-艾克斯 (Emanuel Ax)(茱莉亚音乐学院校友,目前任职于茱莉亚音乐学院)在听到柯夫纳奖学金计划时表示:“看到这些极具才华的年轻学生能够专心于学业和音乐发展是一件让人十分兴奋的事情。我被他们两位的慷慨善举所震撼,我代表许多因他们的善举会改变一生的优秀学生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柯夫纳奖学金人选将从申请茱莉亚音乐学院的大批古典乐学生以及目前在学院学习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当中选拔。茱莉亚音乐学院的古典乐学生有机会在校期间每年都获得奖学金。尽管这笔捐赠的主要目的是为古典乐学生提供柯夫纳奖学金计划,但部分捐赠将用于为茱莉亚音乐学院舞蹈、戏剧和音乐三个学科的学生提供一般奖学金计划。加强和提高茱莉亚音乐学院的奖学金支持是该学院战略计划中的重要组成,也对未来人才培养至关重要。

布鲁斯-柯夫纳(自2001年起就担任茱莉亚音乐学院的董事会主席)以及苏西-柯夫纳(茱莉亚戏剧委员会成员)的捐赠正是时候,一方面高等教育学府发现引入新课程需要更多的资金,另一方面表演艺术家也在寻求资金支持。意识到这一事实后,布鲁斯-柯夫纳和苏西-柯夫纳表示:“茱莉亚音乐学院学生表现的才华、潜力和专注力令人振奋,他们值得人们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希望奖学金计划能够彰显茱莉亚音乐学院以及艺术界对这些被视为古典乐未来的年轻学生给予的厚望。”

茱莉亚音乐学院创建于1905年,是一所音乐艺术学院。作为一家从成立起就致力于培养优秀表演艺术家的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已经为全球培养了数千名舞蹈、戏剧和音乐艺术家,并进一步赋予学生强烈的行动主义和艺术使命感。茱莉亚音乐学院91%的学生目前都获得了经济补助。

除了大学部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茱莉亚音乐学院还提供预科音乐课程以及成人教育项目;遍及纽约大都市区的社区外联项目;以及专为代表性不足群体的儿童设立的专业音乐培训项目。

作为林肯中心的机构之一,茱莉亚音乐学院在第二世纪大规模扩张学院设施,新增了39,000平方英尺的设备先进的演播室、剧场和排练厅,以便满足美国国内外蓬勃发展的文化界引发的需求。该学院的学生来自47个州和44个海外国家。该学院每年招收近850名大学学生,其中近100人为舞蹈系学生,近80名为表演系学生。它通常在每学年还招收多达650名音乐系学生。

茱莉亚音乐学院的毕业生都是在全球拥有较高职业水准的表演艺术家,一个多世纪以来,他们已经对全球文化产生了重大影响。音乐会表演领域-范-克莱本 (Van Cliburn)、伊沙克-帕尔曼 (Itzhak Perlman)、伊曼纽尔-艾克斯、马友友 (Yo-Yo Ma)、艾伦-吉尔伯特 (Alan Gilbert);歌剧表演领域-普莱斯 (Leontyne Price)、瑞妮-弗莱明 (Renee Fleming)、詹姆斯-莱文 (James Levine);百老汇和电影领域-理查德-罗杰斯 (Richard Rodgers)、奥德拉-麦当娜 (Audra McDonald)、马文-哈姆利奇 (Marvin Hamlisch)、 亨利-曼西尼 (Henry Mancini)、约翰-威廉姆斯 (John Williams) 等等。茱莉亚音乐学院的毕业生创造了丰富而宝贵的音乐财富。该学院的毕业生还包括众多知名的演员、舞蹈家、剧作家和舞蹈指导,包括劳拉-琳妮 (Laura Linney)、凯文-斯贝西 (Kevin Spacey)、Patti LuPone、凯文-克莱恩 (Kevin Kline)、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安德烈-布拉格 (Andre Braugher)、皮娜-鲍什 (Pina Bausch)、 Robert Battle、欧哈-纳哈瑞 (Ohad Naharin)、Mercedes Ellington 以及保罗-泰勒 (Paul Taylor) 等。

http://www.juilliard.edu/

消息来源:茱莉亚音乐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