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首辆培训车全国巡回培训

2012-09-03 11:00 13217

一种独特创新的培训方式首次亮相中国

上海2012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首辆培训车近期结束了在其中国东区和北区包括合肥、郑州、石家庄、北京、烟台和青岛六个分公司展开的首轮培训之旅。所到之处,一百多名分公司的维保技术人员参加了理论和实践培训课程。短期维修保养后,该培训车不久将继续前往其中国西北区和西南区的分公司,以提供第二轮培训。

培训车在分公司培训
培训车在分公司培训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首辆培训车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首辆培训车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是继蒂森克虏伯电梯(德国)之后第二个、亚洲第一个拥有此类独特培训设备的子公司。此双层培训车的车头为梅塞德斯奔驰进口,外部采用蒂森克虏伯电梯亚太区最新品牌设计图案,车长17米,犹如真实版“变形金刚”:行驶时第二层收起,车身高3.9米;停车培训时,第二层展开,车身高近7米。内部一层配有培训必需的所有设备,包括蒂森克虏伯最新的、其在中国市场较普遍运用的各类组件,如曳引机、控制系统和门机系统。可伸缩的第二层则用作多媒体教室。培训车还装有GPS和远程视频监控系统,以便位于上海的亚太区培训学院能随时了解培训车的精确位置和培训情况。

这一功能完善、布局紧凑的移动培训设备在中国开创了一种独特新颖的培训模式:偏远地区的工程师们和技术人员毋需来到公司总部的培训学院参加培训,现在,该培训车可以将培训师、教室和培训设备送到当地。这不仅可整体提高各分公司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减少旅行开支、节约工作时间,而且还为公司提供了一个移动平台,拉近与全国各地客户和公众的距离。培训车充分诠释了蒂森克虏伯的不断创新、顾客至上和可持续发展理念。

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电梯技术业务单元联合集团在全球的各类经营活动,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乘客运输系统。作为世界领先的电梯公司之一,蒂森克虏伯电梯拥有超过46,000名员工,2010/2011财年销售额达53亿欧元,客户遍布世界150个国家。公司产品包括客用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座椅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种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分布于全球的900个机构形成了广泛销售和服务网络以确保顾客的满意度。作为其运营单元,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正活跃在市场上,依靠其密集的分公司和办事处网络为所有的产品系列提供新梯安装,更新改造和维护保修服务。

消息来源:蒂森克虏伯电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