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规划与设计领域龙头PDG进军东南亚

2014-01-22 12:30 8311
随着2014年拉开大幕,国际领先的规划与设计集团普利斯设计集团 (PDG) 正为众多人士所预测的强势和增长的一年定调。普利斯设计集团除了在澳大利亚和中国不断开设办事处以外,还开设了其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首家办事处。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4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2014年拉开大幕,国际领先的规划与设计集团普利斯设计集团 (PDG) 正为众多人士所预测的强势和增长的一年定调。普利斯设计集团除了在澳大利亚和中国不断开设办事处以外,还开设了其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首家办事处,从而成为其在东南亚进行扩张的中心。

普利斯设计集团于2001年开始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目前拥有一支由180多人组成的团队,覆盖澳大利亚、中国、东南亚和太平洋群岛。该集团在过去13年取得前所未有的增长,这可归因于其“一个公司”的组织架构,使得该集团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实现扩张,而当时众多公司经历衰退。这种“一个公司”的企业文化通过在广泛的市场中横跨多个领域、使单独的办事处能够拥有大公司的“专有技术”,同时通过保持相对较小的规模以及在本地市场中取得平衡,使该集团能够分散风险。

普利斯设计集团董事总经理 Shaun Munday 表示,“对于将我们的业务扩张至东南亚,我们感到很兴奋。就个人而言,我们许多主要的员工在过去30年在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和印尼市场获得了丰富的经验。我们继续依托我们通过在亚太地区的投资在此拥有的业务布局,并凭借我们在休闲与度假村领域的本地能力来实现机会。吉隆坡办事处将成为我们在东南亚增长的稳固基石以及集团的一项有力战略举措。”

普利斯设计集团负责完成了众多知名的项目,已在规划、景观建筑和城市设计方面建立起作为龙头企业的声誉,这些项目诸如澳大利亚的 Surfer's Paradise Foreshore Redevelopment、阿布扎比的 Sir Bani Yas Island、中国的美丽沙海湾和广州新世界高尔夫社区开发项目以及斐济的 Natadola 总体规划项目和 Momi Bay 度假村战略审核项目。凭借普利斯设计集团与该地区内众多大规模开发商已经结成的合作伙伴关系,项目数量将进一步增多。

领导吉隆坡办事处的是普利斯设计集团总监 Lucas Spensberger,他在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和中国市场拥有逾15年的行业经验。

Lucas 表示,“东南亚是快速扩张的市场,吉隆坡无疑是我们办事处所在地的首选,这不仅是因为吉隆坡本地的经济强劲,还因为作为一个中心地点,吉隆坡将使得我们能够拥有地区性的视角以及进行多元化”。

他还表示,“普利斯设计集团已努力工作,与该地区内众多其他的澳大利亚工程和建筑公司建立了密切的联系。这些关系与我们‘一个公司’的企业文化一起,提供在规划、景观建筑和城市设计方面的广泛经验,并使我们获得在东南亚进行总体规划的独特方式以及强大的竞争优势。”

普利斯设计集团吉隆坡办事处上周在 Mont Kiara 正式开业。这是该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第10家办事处。如欲了解普利斯设计集团的更多相关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placedesigngroup.com

可应要求提供高分辨率图片

消息来源:普利斯设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